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風下的關門球
2006/12/29 19:13:29瀏覽1245|回應1|推薦9
不打假日成習慣,所以今天是我2006的關門球。
老灰仔隊要跟 300俱樂部廝殺於明年初,約了今天去再興操練。
所謂有一好沒兩好,昨天的悽風苦雨不見了,但換來超大的風,羽毛帽都難敵強風刺骨,吹得上了年紀的老灰仔有點吃不消。
下次要玩史卡蘭波,翁普羅可憐偶差點超高、怕偶落跑不參對戰,主動說要跟偶配,這等冬令救濟之情,可說驚天地泣鬼神,友情感動天不再落水。
全台灣屬我最愛玩史卡蘭波,太爽了,發球都玩假的,往前走揀球再前行七八十碼就同伴的球,這賽制簡直是為偶設計的。長桿都不用我的球位,這麼大的風,翁爸的regular on比同組的kp/ppwang都多,不愧長春模範。三位都是巨砲,如果他們的距離以八吋榴彈砲來形容,我連迫擊砲都算不上。
我只有多看來因,推幾桿應個卯就算搭檔了,想起來都覺可恥。
沒有鳥是因為一打二偶這個partner不盡任何責,但柏忌只有三洞,可以接受了。
今年關門球其實很有收穫,我不算一場、改算一串,由今往前倒數六天連打了六場,幸福到不行,才是最值一書之處。
這個年度比以前打更多場、有更多的八字頭,首次打了54洞,也射下生平第一隻老鷹,老天厚偶,球興一日日高,沒有任何好抱怨的,感恩。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21&aid=621730

 回應文章

凱文長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桿走天涯
2007/01/06 11:39
練習球過後六天 上場見真章,一樣大風,最不一樣的是拉到最後頭踼,藍梯七千一百多碼,么壽遠。 對發球沒有一球超過二百的偶,怎打得下企? 一出發就想掉頭落跑了。
硬著頭皮上,第一洞勉強帕平,四桿都用翁爸球位,心想今天糗了,一個打兩個,太對不起同伴。
二、三洞還在驚嚇中,2down,幸好一路幸運神眷顧,快被拉開時就有長推,沒有超過兩洞差距,逐步展現老伙鴨的靭性,纏到底。
這場球對手是300俱樂部月賽冠軍配漢早超好的練習場教練,可憐翁爸長桿撐到底。
偶們至少八記關鍵中長距推桿得手,是全場最特殊之處,否則13、14洞就該棄子了。
結果2鳥10帕6柏忌,藍梯76結束,跟對手12帕4柏忌平手,辛苦搶下半分,都覺不可思議。
至第16洞已1down,一超過15呎的推桿看來沒什麼會了,卻給偶搞進洞,運氣呀。 再來第17洞一樣切不好,本該握手了,翁爸第二推柔柔的滾入,一分力都沒錯用,少年雞john餐會時說,他已準備記+1及握手,卻硬生生把1勾回成圈狀,再多迷下去。
最後洞距離一路落後,帕5人家兩桿己在果嶺邊,偶們還有90碼,靠翁掌門優異抗壓,再送到一根旗竿處,但仍比對方遠,都for birdie,這時又該偶盡責了,沒怎麼瞄,交給上帝吧,滿遠的,加點力朝右轉左,是個直球前行,哇,偶喜歡,進了耶,對手大概快昏了,太多次了吧?先推先贏,少年雞保持全場無鳥,送偶們過關,虎口餘生。
好一場match!
偶一向抗壓超差,很容易放棄,這場多謝翁爸撐住,讓偶在果嶺上找到成就,以及對戰的動力,什麼事都可能的,老灰鴨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