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其妙生平首鷹出現
2006/10/04 12:27:35瀏覽800|回應2|推薦10
不會寫劇本,美妙的事情只能在夢中用想的。
以前想過射鷹的劇情,一定是用全揮桿進的。
了解我球質的朋友都知道,發球二百一、接桿一百七,連果嶺都靠近不了,如何射鷹?
五桿長洞第三桿一定要一百碼以上遠遠打進才有老鷹。
拿翡翠球場最後一洞來講,最厲害的兩桿出現,我最多打到水邊離旗竿三、四十碼處,最美妙的想像就是一把切進。頂多頂多如此了,射、切之外,沒有可能推進老鷹,因為距離不足沒有任何on的機會。
偏偏劇本的演出卻是集所有不可能的集合。
請看實際情形。
第一桿發450碼(沒錯,請睜大眼,破金氏紀錄的數字)
第二桿完美的拋物線切35碼
第三桿不軟手的二呎推進。(沒錯,推的)
要怎麼說呢?

14個月來,有12位同學買了會員証,今天是球隊翡翠面把發起擂台賽的第一場,本人號召就第一個下場比劃。
對手小A狀況不佳,前九我上果嶺那桿找不到準星,跟對手一起沈淪。 雖然前九已有 6up大幅領先,但因打不出水準,一直羞愧懊惱,不知如何是好 。
13洞握手,赢7剩5結束比賽,但沒有絲毫興奮。

到了最後長洞,同學說的蛇蝎美人洞,一般大砲到此歹念立生,拚兩on射鷹,此事跟我又有何干?
owner大刀準備發球,前面幾位女士在右方轉角死角處,我出聲請大刀稍慢,由老弱先開。
比往常的壓擠稍往上提,自覺是顆好球,尾勁卻隨風右轉,意外的轉到水泥路,彈了一下不高,似往內,安心不會OB,就收桿上車。
突然前面又縮進來人影,哇,可能會over前組,甚感歉意,請桿弟用對講機致意。
過了一分鐘左右,前組桿弟來扣,我以為是來抗議的,沒想到她的話居然是,你們的球循車道前滾到house路附近了,感謝好心提醒,如非如此,換是我一定找不到球,會變lose ball。
往前去找,果嶺上女士們頻回頭,我以為在搜尋那個白目的over人?害我手足無措呆立等桿,結果他們推完後,出聲引領出我球的落點,在號司前盡頭往內停住。pin high呢,回頭數,足足滾了四百五十碼左右,乖乖隆的冬,這是什麼局面,lucky到講不出道理。
小A找球走過身邊,我說,得把握住千載難逢的機會拚個老鷹試試。
35碼用八鐵撥,舒適且習慣的距離,弧度甚優,我喜歡,小白球停在洞左二呎處。小A作勢要拿起,同伴都喊ok eagle。
我說不能這樣,貨真價實的要灌進。髒球擦了兩遍,來因看了三回,左洞內千萬不要鬆手,凱文,提醒你你只有這個機會。
球進、握拳、振臂、擊掌,爽到個不行。

王建民今天拿到亞洲第一個大聯盟季後賽勝投,我也要留個紀錄給自己。
最近半個月心願達成多個,54歲54洞也完成了,感恩呵。
三次一桿進洞及破PR,都在當時打最多次的場地完成,想說,翡翠主場打了六十幾場了,怎沒留下特別的紀錄?想著想著,就出現了。
修哥說,你剩下四桿洞打老鷹一個目標待完成,我說,肖仔,誰還需要再訂目標,余願足矣,從今而後,單純追逐打球樂趣,這樣而已。

大刀、小刀、小A,我請您們擇日原地原班人馬再敘一場,美好的情節不在乎多重播幾次。
福氣啦!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21&aid=477698

 回應文章

凱文長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有異象
2006/10/05 00:54
回家翻了一下紀錄,發現這是加入面把後第66場打翡翠。六六大順耶。

沒力阿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話要說
2006/10/04 18:55

你說,【肖仔,誰還需要再訂目標,余願足矣,從今而後,單純追逐打球樂趣,這樣而已。】

我說 :目標要訂但可隨時修改。

比方說:要打到前組的桿娣啦、要連打15天啦、要1顆球打遍54洞還沒失縱啦、要連抓3鳥or4鳥啦、要帶外福下場連打3天啦(這難度粉高吧)..............

言而總之要訂要訂、我先建議您一個目標、年打300場

喜啦



無煉不成鋼、無慾不成人、
無球不成彿、無瘋不成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