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過與美女同窗修課的緣分
2010/07/14 23:48:19瀏覽1472|回應18|推薦153

前言:格友ti老想聽阿過的豔遇,可惜阿過從沒機會遇過,不知道這次算不算呢!

 

 

阿過從小就不太愛唸書,功課也不行,又沒有什麼一技之長,出了社會好不容易在一家小公司找到個工友的工作,每日兢兢業業工作混口飯吃。雖然只是打掃整理倒茶水的工作,但由於所見所聞,阿過還是在其中體悟到職場的競爭激烈和本身學養技能之不足。所以在工作之餘,自費到某個學校推廣部上一些有的沒的課程,希望對充實自我及工作上有所幫助。

其中一門課來上課的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有,有四五十歲的歐吉歐巴,也有二十多歲的小夥子和年輕美眉。通常阿過上課如果早到,大多是找靠邊邊的角落位子上課,不太會坐在中間。

這天晚上阿過因為工作關係而較晚到課,邊邊已經沒位子了,只好往中間跟一位上班族的先生坐在一起(一個桌子可以坐兩人),前面坐的是班上最年輕的美眉。說到這位美眉,其實阿過第一次上課就注意到了,年輕漂亮不說,上課時還常戴著花花髮箍,不注意到都很難,只是阿過素來害羞(格友OS:?最好是啦!),上下課很少跟同學互動,阿過的主要目的也是來聽課,所以上了幾次課也沒認識什麼同學。這晚中間下課時間,這位美女同學回頭看見還穿著公司制服的阿過,對阿過的工作背景很好奇的問東問西,一聊之下才知道美女同學跟阿過算是在類似的行業工作。班上先前有發同學的通訊錄,阿過知道有一兩個同學跟阿過算同行,可是阿過只知道名字,不知道是哪個人,也不好意思問,怕被誤會是搭訕,直到這次無意中才知道原來是這位美女同學呢!上完課之後,美女同學似乎意猶未盡,從教室到停車場的路上一直問著阿過的工作內容和公司的狀況,直到各自開車離開學校。

在聊過後的下一次上課,美女同學看到阿過又坐回到靠邊邊的位置上,竟然跑來跟阿過坐同桌上課,阿過緊張的東張西望,深怕同學誤會阿過在泡妞(格友OS:阿過你在那裡裝什麼裝呀,明明就暗爽在心裡!)。從此以後,阿過每次上課總是有美女同學在身旁作伴,晚上十點多下了課也是一起聊天步行到停車場。

終於,該來的總是會來!這天晚上下課後下著大雨,阿過與美女同學共撐一把傘同行到停車場,雨勢讓兩人越靠越近,這時美女同學仰頭跟阿過說話,因為太近了,阿過於是忍不住就湊了上去……

.

.

.

.

.

.

阿過撐著頭的手一滑,突然間醒了過來,老師還在台上講課,美女同學依然坐在離阿過遠遠的地方聽課,完全沒看阿過一眼。我說阿過啊,上課不好好上課,打瞌睡不說,還陷入另一個異想世界。還不趕快打起精神,努力上課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012001&aid=422533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b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騙輪喔........
2010/08/02 11:02
偶粉認真滴看...還以為是真滴哩..原來是講古..........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8-02 13:47 回覆:

阿過的文章只是台版的哈拉瑪莉啦!

呵呵呵~~~

胡扯一通而已。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30 11:40
哈哈哈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7-30 15:06 回覆:

這應該算是另一篇"阿過的異想世界吧!

呵呵呵~~~男人嘛,就是只能想一想ㄌㄡ!


daris 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聊勝於無的爛漫~
2010/07/24 15:09

雖然阿過已經過了"懷春少男"的年紀

但是偶而做做的無聊春夢

也算聊勝於無的爛漫啦 ~

哈ㄏ !!


起飛的記憶~ 增添這一季的馳念
Hi ! this is Daris ....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7-25 02:01 回覆:

阿過就只能想了啊,不然還能怎樣呢?

你說的沒錯啦,就聊勝於無啦!哈哈哈~~~


無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19 21:36

小過過

要不要幫你準備個"臉盆"盛口水呀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7-20 02:09 回覆:

不需要了,上次在你文章中看到你的真面目,

美美的美女,美美的照片,讓阿過口水都流光了!

正是"口水不曾緣客流,心門今始為君開"啊!

哈哈哈哈~~~~


喬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再做一個美夢吧。
2010/07/19 17:21
阿過的異想世界裡,難道沒有夢過啃雞腿、吃漢堡嗎?好不容易做了一個夢,就這麼快醒來了。哈哈哈。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7-19 17:42 回覆:

會啦,下次阿過會下猛藥,滿足格友的好奇和期盼,

哈哈哈~~~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掰出來的嗎
2010/07/19 16:09

真真假假

虛虛實實

存疑之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7-19 16:33 回覆:

你的意思是說~~真亦假時假亦真~~嗎?

你怎麼會以為是真的呢?

阿過除了會瞎掰胡扯,還會做什麼?哈哈哈~~~

你太抬舉阿過了!阿過沒那個本事啦!


Worksuperhar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ream
2010/07/19 11:50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7-19 13:51 回覆:

哈哈哈~~~說的好,這是期望阿過有進一步嗎?

阿過膽小,有那個機會也沒那個膽啦!哈哈哈~~~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哈哈
2010/07/17 14:40
還以為會發生什麼事呢!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7-18 20:04 回覆:

你以為會發生什麼事啊?

我又不像有些人那麼有魅力,一堆好人圍繞在身邊獻殷勤,

而她卻只發給人家"好人卡"! 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痴人說夢
2010/07/16 17:33

痴人說夢 

ㄔ ㄖㄣˊ ㄕㄨㄛ ㄇㄥˋ

比喻愚者所說的不合實際之空談。


阿過老頭就是這句成語的活教材。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7-18 20:01 回覆:

我是痴人說夢?對啦!

那淡水碼頭是為了紀念妳才設立的吧?!

因為漁人(愚人)碼頭嘛!

要比冷,誰不會啊!!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16 17:19

醒得不是時候!

向來

好夢最易醒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07-18 19:59 回覆:

是啊,好夢最易醒,至少也讓我夢完"重點"再醒嘛!!!

你說是吧?呵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