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空姐的小小期待
2010/02/08 18:30:28瀏覽698|回應0|推薦22



(引用華航網頁提供公眾下載照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本人會將照片撤除。)


為某位努力追求真愛的華航空姐而寫:


凌晨在溫柔的鬧鐘聲中醒來,

又是一個飛航任務的分派,

今天要飛溫哥華,

地勤人員忙進忙出忙裡忙外,

待會又要跟桃園說拜拜,

空中飛行了這麼多年,

哪裡是我追尋的真愛,

大家以為空姐的生活很精采,

外表亮麗不怕沒人理睬,

可是哪裡是我的真愛,

孤獨是選擇、寂寞是被迫、放空是常態,

生活圈子的狹小早已見怪不怪,

三萬五千英呎的高空飛行,

望眼窗外的雲海,

想伸出手去觸摸未來,

內心總有著一份遙不可及虛幻的期待,

等待上天給我的幸福安排,

自由是展翅天使的天性,

但漂泊的日子已讓人倦怠,

什麼時候我可以在溫暖的雙人被中醒來,

對著我的另一半任性的耍賴,

拿掉幹練的面具,

像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我對愛情沒有太高的標準,

只要你真心將我來對待,

將我捧在手心呵護我這小乖乖,

我不會在乎世俗條件的阻礙,

只要你懂得我的密碼of真愛,

我們會有美麗好將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012001&aid=376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