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犬女王】草莓vs生蠔
2009/04/15 10:16:01瀏覽543|回應0|推薦0
狐狸以前很少看偶像劇
除了看帥哥的無聊戲例外(燦笑)

比較迷的就兩部~
《命中》&《敗犬》
巧的是~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題材勒XD
那個作者寫的言情小說也蠻讚的XD

先放一下<印象版預告>
印象版廣告跟劇情是沒關係的,就是在真正上演之後,看不到一模一樣的橋段
只是讓大家知道這部戲大概是在演什麼

↓我很喜歡這個預告↓



↓這是印象派第二支預告,但我沒印象有看過↓




自從學長回國之後~觀看《敗犬》一劇的人就分兩派~
一派是支持學長(生蠔派)
一派就是支持卡斯(草莓派)
熟人看到這裡~應該就會知道狐狸支持那一派了(炸)
蝦咪!?你還不知?那你要回頭重修「認識狐狸」這門課了(  ̄ c ̄)y▂ξ
施主~請按上一頁離開(喂!)







































↓深情的北極熊學長↓

因誤會而分開六年~
回來之後一發不可收拾
誤會一解除~
就開始下狠招→深情對待無雙女王,為了她放棄國外機會留在台灣
放大絕→直接買一棟別墅等著她做女主人,還說要向鄰居介紹她是「宋太太」
吼~他一定開外掛啦!不然怎麼會那麼猛的攻勢(爆)
看得狐狸一顆心揪在那+﹏+
真的是~怎麼會有那麼優質的好男人(嘆…)










可速~
我還是要說句公道話啊~~




學長~~~~~












無論你跑多快,六年的空白是很難填補的(‵▽′)/
而且你膝蓋有受傷,不要跑太快追上這六年的空白啊!!貼心小護士狐狸衷心建議XD



↓貼心的草莓盧卡斯↓

阿阿~一個讓人心疼的孩子(喂!)
前任女友不幸身亡,好不容易在無雙出現後終於走出心房
把前任女友的身影從心裡移出,把無雙身影移入心裡
很認真的告白,卻被認為是在演戲!?(可憐啊~~)
再加上北極熊學長回來鬧場,還沒告白就被判出局(金架就可憐ㄟ╥﹏╥)


↓殺很大的一場戲↓

就是這場解救無雙的戲,讓狐狸決定支持他到底!!!!
吼~那場戲的對白,真是有夠感人的啦(泣)
結果無雙女王竟然認為他是在演戲Orz
好啦~雖然你們真的是在演戲(喂!)
這場戲狐狸一共看三遍
首播星期日(晚上),看第一遍
下周重播的星期六(晚上),看第二遍
再隔一周的重播星期六(下午),看第三遍╮( ̄▽ ̄)╭
看第二遍時,笨牛還納悶的問我:妳不是看過了?還看?
他應該不知道我後來又看了第三遍(羞)



支持生蠔派的人,會說:能不能結局不要都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一起的戲碼~這樣很老套捏~
靠~不在一起當什麼主角啊?(踹)
白雪公主最後不跟白馬王子在一起,而是跟小矮人在一起,那是什麼樣的鳥結局?(╬ ̄皿 ̄)凸
如果要這樣搞,那之前《命中》為什麼不是欣怡配Dylan~XD


支持生蠔派的人,又說:生蠔配女王,草莓配佳佳
那為什麼不是草莓配女王、生蠔配助理?如果嫌佳佳沒人要很可憐,可以配JJ(炸)
人家生蠔助理不也無怨無悔的默默跟在生蠔身邊六年,你們是看不到她的苦心嗎XD
↑雖然她是造成六年分開的誤會,但~她對生蠔的心~天地為證(遠目~)


這兩周的劇情走向,讓狐狸很想直接快轉到結局(喂!)
什麼時候~無雙女王才會再回到草莓身邊啊╥﹏╥


↓美麗的無雙女王,妳身邊的新郎是誰??↓
我真的好想知道答案喔~
不會最後給我搞女主角跟男配角在一起的戲碼吧?° △ °|||
這樣我會想砸螢幕的(喂!)


這篇的所有照片,都是一位三立員工的人所有^^
詢問過他(
樹。語 :: 痞客邦 PIXNET ::
),可以轉貼^0^
謝謝他的無私,讓我先看到無雙披婚紗的模樣>///<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roppi0715&aid=285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