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站出來捍衛人性 反對廢除死刑 週六見
2010/03/24 19:56:26瀏覽1560|回應1|推薦0
承前文續
在之前文章中提到的是我個人對反對廢除死刑的意見。當然,在我們這群人之中一定存在著不同的意見,如:在有配套的情況下支持廢死、堅決反對廢死。而在堅決反對廢死的人之中又可再細分為理性與非理性,在各種觀念與看法下又能再分支出許多派系等等,但請大家別忘了我們最主要的訴求:目前情況下反對廢除死刑。這是我們舉辦此活動的原因所在,只要你(妳)認同當下的台灣社會的確不適合廢除死刑的人,都歡迎來參加我們。

請大家暫且拋開彼此間的理念差異,我們這麼做只是為了:
1.替趨於弱勢的犯罪被害人發聲、打氣,聆聽從人類最原始、純淨的心所發出的天使之聲,維護當今社會漸漸喪失的公平與正義。
2.生命的可貴不該是某些人權團體的招牌、口號,台灣有自己的文化、內涵與制度,不需要每次都得聽從國際組織的命令辦事。

歐議會議員:台死刑議題可能影響免簽證案-台灣英文新聞
我們這麼做要讓世界都知道,我們台灣人的淳樸、勤奮與正直不因政治、外交(國際人權施壓於台灣)、世界趨勢等因素影響下而變質、萎縮。雖然我們沒有政商名流、財團金主、國際組織等支持、背書,但我們表達了身為台灣人應有的人格與作為,即使最後我們不敵擁有國際組織支持的人權團體與膽小怕事的政府官員,至少我們在重要時刻有站出來表達意見,行使憲法賦予我們的權力而發聲,相信人權團體與政府官員都會聽到我們的吶喊而修正其遺漏的部分。

快!大家都準備好了,就差你(妳)一人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nery&aid=3882642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你!!!
2010/10/16 22:53
堅絕反對廢除死刑!!!
kennery(kennery) 於 2010-12-05 14:26 回覆:
可惜政府政策不這麼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