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楓景(一)
2015/11/25 15:01:33瀏覽864|回應0|推薦24


楓紅  露濕  秋風

年輪  多情似月   無情如風

蕭蕭  綿雨  碎落葉

風紛飛   葉飄零   果是紅塵

 

作者:郡洛

詩詞源起我的旅遊照片

看著下過雨的路面沾著濕濕的滿地落葉,於是又促使我的濃濃詩意了

路上人羣熙攘.果是紅塵猶如一個腳步一個沈心...

左也不是右也不是,漲了滿腦子的回億

都說是風追走了樹葉.或者還是樹留不住樹葉 ..... 

始終不明白.為何楓葉在最美的時候.辭謝枝頭.凋零成泥. 

正如同日子在歲月的腳步下.來來又去去.

 

 

 

 

 

 

 

 

 

 

年輪|張碧晨

電視劇 花千骨 插曲
作詞:汪蘇瀧
作曲:汪蘇瀧

圓圈勾勒成指纹 印在我的嘴唇
回憶苦澀的吻痕 是樹根
春去秋來的茂盛 卻遮住了黃昏
寒夜剩我一個人等清晨

世間最毒的仇恨 是有緣卻無分
可惜你從未心疼 我的笨
荒草叢生的青春 倒也過的安穩
代替你陪著我的是年輪

數著一圈圈年輪
我認真 將心事都封存
密密麻麻是我的自尊
修改一次次離分
我承認 曾幻想過永恆
可惜從沒人陪我演這劇本

圓圈勾勒成指纹 印在我的嘴唇
回憶苦澀的吻痕 是樹根
春去秋來的茂盛 卻遮住了黃昏
寒夜剩我一個人等清晨


世間最毒的仇恨 是有緣卻無分
可惜你從未心疼 我的笨
荒草叢生的青春 倒也過的安穩
代替你陪著我的是年輪

數著一圈圈年輪
我認真 將心事都封存
密密麻麻是我的自尊
修改一次次離分
我承認 曾幻想過永恆
可惜從沒人陪我演這劇本

一圈圈年輪
我認真 將心事都封存
密密麻麻是我的自尊
修改一次次離分
我承認 曾幻想過永恆
可惜從沒人陪我演這劇本
可惜從沒人陪我演這劇本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