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安
2012/09/04 00:56:19瀏覽60|回應0|推薦2

嘿~ 妳!

睡了? 晚安了!

結束 靜悄悄的一天…

偷偷的 發落妳的消息

妳和他一起回妳南部的家

看起來的行程挺豐富

而妳的頁上永遠看不到 和他相關的狀態

那一天 和妳分開時 妳說:『那你等我2星期後回來』

不願多想 這其中是否有什麼… 就當作一種 朋友般的 話語

仔細的想了想

和他比起來 我顯得弱勢許多

即使 我們也許曾對彼此動心

我也無法將妳與他分離

更何況 你們之間的情感 是多少年的累積

對比這些年妳的生活方式與型態

如果 兩個人都依然穩定

這其中 需要多少的信任與愛

依然覺得我們 或許 相遇太晚

即便覺得妳是那個對的人 但妳身邊卻早已有了別人

或許 我只能感謝上蒼 讓平凡的我 能遇見妳

讓我 痛著 並也 笑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681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