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9/01 02:24:00瀏覽89|回應0|推薦0

捧起妳的臉

深情的告訴妳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在妳問我

「你覺得這些女生裡 那個比較好看?」之後…

我開玩笑般 拿起身旁的瓶子說『 我覺得只有妳…』

妳大笑說我太假…

而上頭那幕預想畫面 我只能俗辣的放在心底

有時 想說真心話 只能用搞笑帶過

妳開玩笑的說我偷了妳的隨身碟

我說 『是XX放在我這裡的…』

妳卻說:『你確定沒有偷走其他的?』

讓我內心的小劇場不禁上演我偷走了妳的心…

因為 我總是會想得太多

因為 妳身邊還有人

或許 我該試著 認真 在某些時刻

妳的話語 總引誘 牽引起我的遐想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妳

但 妳早讓我瘋狂與失控…

總給我情不自禁的理由…

如果 現實中的條件 能給我更多 互相吸引的理由

請讓我 上演除了爛梗之外的真心戲 好嗎?!

妳說謝謝我今天的陪伴

讓我的心…雀躍不已~ U know?!

It's not what, where or how that matters but who.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679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