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東港★【大上海臭臭鍋麻辣鍋-東港店】經典平價火鍋店。
2020/10/10 10:14:00瀏覽39|回應0|推薦0


藉由「今天吃什麼APP」餐飲國家隊好店推廣活動,到屏東東港吃已經營約莫13年的~大上海臭臭鍋麻辣鍋。歷經十幾年的經典平價火鍋店,當初推出時堅持低價位及高品質的理念在南部紮根,因為平價,料多味美,目前依舊是不少人愛吃的鍋物。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

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5148337

undefined
大上海臭臭鍋麻辣鍋-東港店位在熱鬧的東港海產一條街光復路上,雖然大多的遊客會來這條路吃海產,但不少在地人還是很愛來吃大上海臭臭鍋麻辣鍋。

undefinedundefined
用餐空間位置很多也很寛廠。

undefined
火鍋的部分有臭臭鍋、大腸鍋、海鮮鍋、養生鍋、泡菜鍋、鴨血鍋、龍骨鍋、麻辣鍋、鴛鴦鍋、麻辣腸旺鍋、素食鍋、咖哩鍋等十多種口味,其他單點的部分也不少。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入內消費用餐,可享果汁、冰淇淋免費自取。

undefinedundefined
養生套餐個人鍋 $120

養生套餐有附主食(白飯/冬粉二選一)、豬肉(如換羊肉或牛肉需每鍋加價$10元)。套餐的食材有時令蔬菜、各式丸子、米血、蟹肉棒、火鍋料應有盡有,湯底以多種蔬菜下去熬煮,湯頭很鮮香清甜喝完很順口,牛肉清香嫩口。

undefinedundefined
麻辣套餐個人鍋 $150

麻辣套餐一樣有附主食(白飯/冬粉二選一)、豬肉(如換羊肉或牛肉需每鍋加價$10元),麻辣湯底用數十種中藥材下去熬煮,麻辣迷人的滋味, 涮起豬肉來,噴香無比,麻辣過癮!

套餐的食材有時令蔬菜、各式丸子、米血、蟹肉棒、火鍋料應有盡有,麻辣湯底有附鴨血及豆腐都很大塊,滷得很夠味。

undefined
龍骨套餐個人鍋 $150

龍骨套餐一樣有附主食(白飯/冬粉二選一)、豬肉(如換羊肉或牛肉需每鍋加價$10元),套餐的食材有時令蔬菜、各式丸子、米血、蟹肉棒、火鍋料應有盡有,龍骨湯底以大骨熬煮至少七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溶出來的大骨湯鮮味十足又高鈣營養,羊肉不會有腥味。

undefinedundefined
安格斯牛肉單點 $90

這個部位的筋相對較少,肉質相當豐滿,口感鮮嫩多汁,也不會過於油膩,花少少錢就能享受安格斯牛肉的高品質。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手工花枝漿單點 $80

特製的手工花枝漿需自行挖料下鍋,用餐時會增添許多樂趣,口感鮮美Q彈。

undefinedundefined
麻辣鴨血單點 $40

以多種香料和辣椒拌滷逼香呈現出小辣口感,很多又很大一塊,口感軟密細緻,入口即化,香麻又爽辣,令人大呼過癮,是許多客人的最愛。

此篇為今天吃什麼APP餐飲國家隊好店推廣活動邀約,內容口味純屬個人感想,每個人口感不同請斟酌觀賞。

今天吃什麼APP官網

今天吃什麼APP App Store 下載

今天吃什麼APP Google Play 下載

【店家資料】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87號
電話:08-8321555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上午11:00~晚上21:30
臉書:大上海臭臭鍋麻辣鍋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其它屏東食記: 
★屏東恆春★【Summer Box 夏天的盒子墾丁概念店】夢想啟航旅行餐車。
★屏東市區★【浩嗑火烤兩吃】屏東青創聚落旁吃的到日本A5和牛的屏東火烤兩吃。
★屏東市區★【揪揪丸飯糰】別於傳統份量十足的創意飯糰。
★屏東東港★【羊立發創意料理】顛覆傳統羊肉吃法,美味驚喜雙享受。
★屏東琉球★【筑安心串燒居酒屋】比BBQ燒烤吃到飽更精緻的美味。
★屏東恆春★【森食堂】新台菜海鮮料理/每日漁夫直送深海鮮美漁獲。
★屏東市區★【艋飯-海南雞飯】多樣化選擇/平價消費。
★屏東市區★【雁行蔬食咖啡】單品咖啡/創意蔬食/寵物友善咖啡廳。
★屏東潮州★【阿倫冰店 潮州燒冷冰】圓環在地老店/消暑甜品/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旁。
★屏東內埔★【莫尼布朗琪 早午餐 Morning Brunch】早午餐/輕食/碳烤土司/蝶豆花/氣泡水/養樂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vy86&aid=15546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