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残
2010/05/15 17:17:30瀏覽603|回應1|推薦15
過年時一群朋友來我家吃飯,帶著酒意回家,呼喊著叫小孩開門,而小孩還在我家;她平日跟大夥約吃飯,永遠在路上找著手機;有新朋友時,介紹她老公,返頭問她老公,你,你姓什麼.....;怕小孩遺失剛發下電腦證照,跑去學校拿了,那證照再也不見了,遺失在的五空間嗎?餐廳請客完她悠然從容離去時,服務生總請她回頭買單.........

     直到我發現我進不了udn,自己居然忘了戶名及密碼;以為找著了戶名,卻記不起我那唯二的信箱?不斷在udn裡頭翻滾找啊找,罵自己真是不像話,戶名加密碼與信箱共有N種配法;可怕的我連最基本戶名或信箱都忘了,當年是她幫我開的udn,讓那沒腦的她查了又查,她好不容易想起她有個如倉庫般地眾人密碼記錄,說興奮地幫我,一定有的,那密碼艙卻惟獨落下我;多壞地人啊!

人總是要念著,罵著,懇求著,讓對方知道她時時是偉大!她真是個超過蔣中正,贏過毛哲東,比艾森豪有智慧,其實說實話,當初沒她,我也不會想到要上udn;終於,電話來了,親愛的朋友,在她那高人氣地udn部落格裡,確認出我是忘了戶名,還好當年曾恭敬祝過她大壽;啊哈!做作善事,有時讓人高興高興,對自己還是有用地,嗯!這算是現世報吧!真是謝謝我自己!

腦殘到如此這般的人,得花多少時間,才能找到了我的udn戶名!

唉!真是感恩啊!讓我向佛祖,耶穌,聖母瑪莉亞,莫罕默德.........一樣敬仰你吧!

原來,原來是

腦殘,還是勤能補拙啊呀!

難道!記憶力會傳染?

我一定一定把所有戶名及密碼和信箱寫在我家牆上,管它是銀行的,都該記上!

還是朋友老的好!我連我家鑰匙現在都拿給她了!只怕她說我未曾託付給她,我也認了!

腦子,是要怎樣才能搞的這樣呢?

難道是老了嗎?

謝謝親愛的dp,不要再傳染給別人了,明天我會去看醫生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ysz&aid=4032139

 回應文章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有聽過大智若愚這句話吧!
2010/05/17 22:15

有些人的大智慧是用在重要的地方,關於"遺忘"這點芝麻蒜皮的小事兒

何需大費周章的動用智者的先知呢?!

不過,我倒是有個腦殘的老朋友可以介紹給你認識一下-->..........*_*

依你們的程度不妨交個朋友.....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kcysz(kcysz) 於 2010-05-18 16:37 回覆:

極好!那等你介紹啦!

人生而不平等,但,也沒把小還給忘紀帶回家

這應是基本智力

雌性動物本能,不過我那朋友也可能邁入更年期,要補充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