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就?講究?在麗江-2
2009/01/10 12:12:32瀏覽946|回應1|推薦15
5.29.2008 

        網上力薦象山市場臘排骨火鍋,問了櫃台,白晰的納西姑娘頭抬也不抬說,喔,您是去吃臘排骨吧!在她教導下走條近路,說是公交一元錢;小街口碰到美麗女交警,指示最近站牌,順利上叫做3-8的公交車,原來是部面的,除了正常七坐,還一些小板凳子,登車起就忐忑不安,一車納西男子,雖然我虎背雄腰地在後坐,謹慎聽著他們交談些我聽不懂地方話,緊張啊緊張貼

        喔!不是一夥兒,看著一個個下車交錢,嘿,爽了,原來司機旁那人跟我一個樣是個老粗般女人,誤會啦!她問我去哪?我一答就回笑說,我去接小孩,你等我下要繞一圈才往象山,唷!車還有這樣開地,,坐吧!既來之,逛逛也好

        她一落車,車往香格里拉大道,乾乾淨淨地馬路,房舍,配上新鮮空氣,天空跟雲一定是跟太陽越近越清處吧! 

       不用看就知車行到象山市場,真是大,又規劃的好;五花八門地東東,除了正常傳統市場該有地,還有一排排賣家居用品,建材用品,馬桶有坐或蹲地,白色整齊排地讓我想起,數大就是美這話,哈哈,買點水果,問清火鍋地,沒吃,離太陽近之地太熱,該是晚上來享用,且要有個伴!如此吃得多,也算上是伴吃,而非我肚大,愛面子又怎樣,學幾十年,真是死愛面子活受罪. 

        吃了水果當午餐,立志要把帶來地書看完,坐在觀景台搖椅,腳抬高搭附前方木椅,帽上蓋臉,這一睡,就兩小時;是時候吃晚啦,胡亂點了,看光影變換,雲遮山成墨色,山陽處仍綠,山該有那綠,或是翠, 或亮,或純淨,看著天,還在黃昏;想起上回去烏魯木齊,晚九點到,接機人說去直接吃飯,大家夥在餐廳二桌等我,還以為自身實在了不得,在那呆了一天,就知早.中.晚餐及上班,辦事;哈哈,他們都慢內陸二個鐘地啊!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進屋把房門插上橫木,窗兩扇一拉,簾攏齊,電視放著聲響,洗完澡配上吳伯雄來訪新聞,可真好睡…..

5.30.2008  

          油條泡豆漿加顆煮蛋,是日子裡不變的早餐,客棧納西小姑娘每天看我吃噴香噴香地,應是讓她們心氧難抓,今兒個晚起,姑娘笑笑說油條她們吃了,呵!補換個花卷,也不錯啊!要不怎地,生氣嗎?罵人嗎?甩扒子走人還是打架? 

    在人屋簷下哪,怕少擱點衛生紙,毛巾沒乾就上架,還是怎的.....閒閒就腦子想多,無聊了我. 

   走那嗬啊呀!都有標準中國人早餐,現能說全球化了!該這方解才是: 吾乃全球化之人,在潮流上是個尖兒!因為早餐就見證;嘿嘿!!此經自我檢查與認識決非更年期而喝,乃預防勝於治療;喔!不!是全球之所驅!關於大豆異黃酮及大豆卵磷脂,本人沒啥子見識,不懂嘀嘀咕咕一缸名詞. 

況且年紀上,十七正白齒青眉,七行俱下,芳年華月還等喔!另二八乃佳人芳齡,值秀外慧中之暨,離一枝花尚有段路;二八加十七,是不錦瑟華年?! 

要不走在古鎮上,路人呼換著,小姐,小姐,要車去拉市海嗎?走走梅里雪山吧!顱沽湖去啦?香格里拉一天兩天都可往返回!! 

    店家叫著,姑娘!姑娘!來看看,買不買沒事兒!!我搖搖頭,幾天來,這話背都背熟,趕明兒也在此拉拉客,不也倒好,渡假又挣兩錢,生活不就邊做邊耍著玩. 

走過小弄小巷,時不時聽到,別問啦!那阿姨來好十天囉,眼都熟了;喝!!阿姨,有眼不識真歲月,我尚不用走趟韓國拜見醫師,整張明星臉,那就忙咧咧啦,粉絲可能日夜尋我,要先練照相逢閃光時要安穩自若,少簽本人大名免手脕累到要針灸;現眼尾連絲淺軌都沒,真不懂,女人年齡真相,至於我,臉充滿精氣,友人不懂,總說是塊橫肉,當然不見真歲月!這才真叫自然美啊! 

前院便宜50-80,花草魚鳥加上人,熱鬧多著;謝謝我爹娘合作下的我,住上了客棧後院,前後院彷如二地,安靜像自個家沒人.也沒電視聲.電話手機都沒響,喝茶,開眼見藍天白雲遠山近屋,看多少能曬乾些脂肪;不走動的日頭,就三餐成兩餐吧,晚間姑娘送觀景台吃著納西烤魚,是吃景還是看景,這才叫風花雪月吧! 吹風等雪地

目前和天與地!還是相看兩不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ysz&aid=2552961

 回應文章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羨豔
2009/01/12 08:45
活到一把年紀後還能與天地相看兩不厭~實在是一大樂事也!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kcysz(kcysz) 於 2009-01-12 22:30 回覆:

呵呵

只要心情好 便就兩不厭 不論任何

係真的喔    您也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