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氣,我會繼續保持
2010/04/27 05:46:24瀏覽1672|回應8|推薦3

苡安忍著腳傷,奮力的跟著大家騎著,一路上許多師長同學給予關心和照顧,讓他心中充滿了感激和愛!他在小組的部落格中寫下這篇文章,很感人,所以轉貼給大家分享!

個人心得 賴苡安      2010.4.26

今天換我賴苡安打瞜!

是的,我不是騎最好的人,我不是騎最快的人,

但我是獲的最多感觸和愛的人!

由於我韌帶發炎,醫生說過我恐怕不能環台,我非常的難過與失望!但我想吃吃藥打打針或許會有改善...

然而今天第三天,我的體力以及腳程每下愈況,現實和夢想有了差距;
但我真得很不甘願,一直認為自己在運動中拿手的我,這對我來說的確沮喪,我一直和上帝禱希望我的身體快點好
.........

每騎一步,我就有新的感受,我一直想要堅持。但是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材燒,我把速度的慢了下來,看著一路的風景,我發現其實我獲得得很多...

路過的所有我認識的人都會給予我關心,哪怕是輕輕的問候一句,我都點滴在心頭。

每當藍翊庭、張士隆、江翰穎過去都會對我比出大拇指;

每當我受傷時,黃世豪、鄭翔、楊清宇、余宥軒只要路過都會總是非常關心慰問我;

還記的今天在花蓮市騎50公里的時候,我實在太痛了!士豪翰穎青與馬上停下來照顧我,張士隆會給我吃巧克力幫我抬車.....

一切一切我都深深感動 .....全班的女生以及男生都很關心我腳的狀況,更不用說我身邊最要好的姊妹子瑜、采雯、鍾和還有仲萱對我的好!

我才發現我雖失去了靠自己騎完環台的夢想,但我感受了好多好多愛!

最後我要非常謝謝我老師阿涂,他對學生的好不是可以用言語形容的了!他願意陪我慢慢騎,慢慢聊天轉移我腳傷的注意力;他願意棒我按摩小腿,自己先不休息;他願意幫我冰敷,願意為我做好多好多卻不要求回報。

他,是我遇過最好最棒的老師!

我要感謝人實在太多了,

陳組長的鼓勵、勝利主任的加油、歐老師和其他班同學對我的問候................  

一開始我的眼淚是為自己理想而掉的,現在我的淚是大家對我的愛而感動掉的

勇氣   我會繼續保持

勇士   我會以此自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979826

 回應文章

張啟隆
努力認真的同學最美麗
2010/05/11 12:11
陪騎的兩天中,對您的印象最深刻,對您騎車的背影最感動,對您坐在休息地方揉著腿的樣子覺得:努力認真的同學最美麗!

苡安爸爸
加油!孩子!
2010/04/28 01:01

孩子,

堅持夢想的追逐,學習打開另一扇窗,妳會看到不同的風景,這是此行「壯遊台灣」最大的價值。也祝福所有的老師、同學平安


余天德
看到了最真誠的分享
2010/04/27 23:15

苡安同學:

很高興看到妳真誠的分享,

中途若真的需要休息,也不可逞強哦!

可以做其他同學的啦啦隊,大聲的為他們加油!

只要盡情享受參與的每個過程,就是最大的收穫了。

        侑軒爸爸


苡安媽媽
對苡安的回應及對大家的感謝
2010/04/27 16:03

苡安:

看完妳的心得分享後,我能感受到妳內心充滿的感動,從妳在第2天行程的照片中,那由衷的笑容及滿足,我、爸爸跟哥哥都感受到了,因為我們是妳的家人,妳的腳傷造成無法參與全程,但確擁有大家對妳的愛及照顧,從妳的文章中,我所看到的是一幅互相扶持、溫馨的畫面,雖然我未能參與其中,但內心感同身受,因為我是妳的母親,妳的感受就是我的感受,妳在豐盛滿盈的愛與鼓勵中得到啟示,懂得知恩惜福,而妳能回報大家的就是把腳傷醫好,重視自己的健康,那才不會辜負大家對妳的愛,在往後幾天的行程,我相信妳一樣會鼓起勇氣接受挑戰,但請量力而為,因為勇士是有智慧的,是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真正勇士會對自己健康負責!

最後謹在此對所有關心及照顧苡安的師長及同學們致上最真摯的感謝,你們做的一切令人喝采、感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苡安,加油!
2010/04/27 11:39

對啊!

環台的旅途,重點不在騎了多久多遠

而是在於那份過程中互相加油打氣的感動

在這個時候,我們才會看到、感受到平日不曾發現的人事物

雖然也許無法親腳完成全程

但是相信你的收穫是滿溢的

From:何組長


Echo
I have tears in my eyes
2010/04/27 10:21

Dearest Ann,

You are one of the toughest students I've ever met. I am very proud of you and please hang in there. While I was reading it, I was crying. This is the friendship that many people have been looking for. I am so pleased to see you all look out for one another. You've got great classmates and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ves. I can't wait to see you all this Saturday! Jia yo!

Love, Teacher Echo


建全
加油
2010/04/27 08:44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看到你的努力,也令人為之動容。東部崎嶇的山路都已經過了,剩下西部的路段都較為平緩,妳一定可以完成的。

  加油,5/1 我們會在碧潭為大家鼓掌喔。


李萬吉
環台路都在,隨時可再來!
2010/04/27 08:20

看到苡安的心得,很感動!

同伴、師長的鼓勵扶持,彼此加油,

這就是騎車環台最值得的呀!

這次沒有完成的,下次充分鍛鍊後再來一次,

環台路都在,隨時可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