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A 唐欣妤 【關渡到八里】
2009/11/26 16:33:10瀏覽340|回應0|推薦0

因為不會騎的緣故,腳踏車之旅一直讓我很害怕,一直到當天教官,和主任教我們時都還是一直認為自己學不會,但經過不斷的練習,還是學會了,這讓我覺得很開心,從小一直學部會的東西竟然在那天學會了,或許是不想認輸的心情吧!

在練習時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學會,這樣才能和大家一起環島,而且我深知如果我不能和大家一樣騎腳踏車兜風一定會覺得很遺憾的,所以我練習了大概一小時就練得差不多了,中午和朋友一起吃著好吃的漢堡,聊著剛剛的學習過程,聽起來似乎很辛苦,但對我們來說都是過去事了!最重要的是我們學會了我們一直沒辦法學會的事,而能學會一直不會的東西,真的很開心。

吃飽飯後不久,我們決定騎去捷運站,往捷運站的路有點窄,人又多,這下,我緊張了!看到窄的不像話的路充滿著一群速度很快的腳踏車車手,讓我緊張得把握把握得緊緊的,這也讓我很難控制平衡,開始不穩的前進,但最後我學會了,騎腳踏車一定要放鬆,才能騎得很好,也騎得很輕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3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