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2010/05/05 05:59:54瀏覽1204|回應0|推薦10

引用文章活動》udn相簿主打星【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募集微笑收集歡樂~


巧遇udn在辦 udn相簿主打星【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募集微笑收集歡樂~

想了想,把活動最後一天在石門水庫及抵達碧潭橋終點時大家的笑,集在一起,

也報名了這項活動,得不得獎不重要,只是想讓更多人的人看到、知道到,

我們康橋的孩子不是像傳言中以為的”貴族學校的天之嬌子、嬌女”,

我們沒有那麼”貴氣”,我們有著堅韌的一面,我們勇於面對挑戰!

而...我們只是一群十六歲的孩子!!


     我們十六歲  

  我們以十二天單車環台繞了美麗的寶島一圈  

  我們一起踩過千里路 ~~  

  留下汗水 淚水 還有更深的情誼  

  大家的笑 含著淚的微笑 心喜若狂的大笑  

  都是我們今生最難忘的回憶...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多少汗水 辛苦  

  多少同學情誼  

  千萬柔情  

  盡在此笑中...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一起踩過千里路 啊啊啊 ~~   

  你很難想像  

  單車環台的辛苦~  

  但是我們成功了~~讚啦~~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一起踩過千里路  

  今生 可能就只這一回哦  

   帥呆了~~ yeah~~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一起踩過千里路  

  忍住大腿的酸痛  

  咬緊牙根  

  ~~我們相互加油打氣 不輕言放棄~~  

  終於成功了!!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一起踩過千里路  

  單車環台走過千里路  

  很辛苦哦~  

  但是 我們成功了   

  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一起踩過千里路  

  踩過辛苦的千里路  

  終於可以讓我輕輕一笑了~~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一起踩過千里路  

  環車環台! 走過千里路!  

  ~~ 不敢相信我真的做到了~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一起踩過千里路  

  說讚  說棒  

  說什麼都無法形容我們此刻的心情  

  但是  

  還是要說  

  讚啦~~~~~~~~~~~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一起踩過千里路   

  YEAH~~ 我們做到了~~~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一起踩過千里路  

  人生難得幾回有  

  當然要好好地開懷一笑 微笑 大笑囉~~~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一起踩過千里路 yeah~~   

  我們好開心  

  我們好高興  

  因為我們完成目標 ~~  

  我們成功了~~ yeah yeah yeah~~~~~~~~~~~~~~~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一起踩過千里路  

  可以和好同學一起踩過千里路  

  人生幾回有 yeah!~~~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一起踩過千里路??  

  是呵 踩過辛苦的千里路  

  當然要好好地笑一笑囉~~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yeah~~  

  我們完成目標了 

  我們真的以十二天騎著單車繞了台灣一圈  

  我們很棒,對不?!  

  yeah~~yeah~~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患難見真情  

  我們會永遠記著環台十二天  

  大家的一起加油打氣  

  力拼到底 的革命精神  

  同學 有您真好...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

  我全力以赴   

  我不輕言放棄  

  我勇於面對挑戰  

  Yeah ~~我做到了  

  請給我掌聲吧!!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400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