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A 黃建智 【腳踏車心得】
2009/11/26 15:33:36瀏覽600|回應0|推薦0

這次是我們康橋第一次騎腳踏車出去

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而且還和新加坡人一起出去騎腳踏車

我們這組是全康橋最快的 一開始騎車全組人就一起衝出去

因為我的另外兩個組員的腳踏車都比較好 我用租的腳踏車追的很辛苦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落後………不錯了

在騎車的時候延路看到了很多的東西 欣賞了很多很漂亮的風景

我們從關渡大橋一直騎 騎到淡水

到了淡水 我們參觀了教學館

介紹人員告訴我們一些有關濕地的介紹

然後我們再繼續騎 騎到了十三行博物館

再進去博物館之前 我們先在外面吃了午餐

我們這組還特別跑到博物館上最高的平台邊吃午餐邊欣賞風景

吃完了午餐就準備進去參觀博物館了

一進去就看到很多介紹十三行博物館的很多文物的文章 

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展覽品

就是一個從新組合的有臉的瓶子

當我們參觀玩了展覽以後我們組還是一樣

全部都衝第一個 也是第一個到回來關渡大橋 完成這次腳踏車之旅

最後我還幫忙車行老闆幫忙他收腳踏車

最後我也是最後一個上車的

這真的是一次難得得經驗

希望有機會還有機會大家一起騎腳踏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3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