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C 甯采雯 【腳踏車之行報告】
2009/11/26 11:42:45瀏覽522|回應0|推薦0

       學校幫我們辦了一個腳踏車的練習活動,很高興這次活動能和新加坡學校的同學一起參予,讓這次的活動更好玩更有趣。

       一開始騎的時候就感覺很不熟析,離上一次騎腳踏車的時候好像有一段時間了,雖然關渡那裡天氣很冷,但我卻流了很多汗,吹了一些風感覺很舒服。沿路我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騎腳踏車,雖然有點危險,但我們還是被美麗的風景吸引住了,感覺很不錯,也達到運動效果!中途休息我們到了那裡的環保生態館,認識了很多植物以及了解到環保生態的重要,解說人員還告訴我們說要珍惜環境,保護這塊地,讓更多的人可以欣賞這美麗的地,希望聽完了解說人員的話,我們每個人都能盡一份心力,對大自然有一點貢獻。

      

       這次我們從關渡騎到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騎的過程中很辛苦,加上自己平常的練習不足,使的我上氣不接下氣,一直想要休息。但是還好有隊友們的加油鼓勵,最後總算是騎完了全程,讓這次的活動獲益良多。

        經過了這一次的腳踏車練習,我自己覺得學到了很多的東西,不管是上坡的力道以及速度,這都讓我更了解到騎腳踏車的技巧。可能這次時間的關係沒有太足夠的時間練習,但之後的練習我們大家一定都會更進步,到最後的環台一定會更成功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3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