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C 林昱鈞 【腳踏車之行】
2009/11/26 10:33:56瀏覽254|回應0|推薦0

期待的腳踏車之行,即將展開。一早,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在討論這次單車行,也是我們第一次去騎腳踏車,大家都很興奮。當遊覽車一到關渡宮時,全車幾乎從昏睡的狀態中醒過來,迫不及待的準備下車。

看到陳組長招呼我們,要我們找自己的腳踏車,我便一一搜尋我的腳踏車。接後,我們就開始騎,從關渡宮出發,到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來回大概30餘公里。其中不僅精進了騎車的技術、也讓我認識了十三行文化的驚豔、豐富潮間帶的生態。這些是結合了多元的學習方式,讓我們可以從這一系列的行程中,發現許多課本無法給我們的知識,使得我可以學的更多,知道的更多。

在這一系列的活動中,是為了明年的單車環台做準備,從中學習,而學以致用,所以我們做這些,不只是只有玩,我們要從中學習這許多知識。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3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