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C 鄭翔 【關渡八里自行車生態文化之旅心得】
2009/11/26 10:23:13瀏覽387|回應0|推薦0

    為了明年的腳踏車環台活動,我們先到關渡練習,不過特別的是不是只有康橋的同學而已,還有新加坡的交換學生同行,因此讓這趟旅程更加豐富。

   

     這次來回一趟距離不算長,而且路況又很好,所以一路上都騎的很開心,沿途的風景真是漂亮,雖然整趟路程都很順利騎完,但是我也在這次的練習中發現我還有許多要加強的地方,例如:有人要從我旁邊超車我就會開始不穩,那如果到環台旁邊經過不會是自行車而是砂石車那我還真不知道會怎麼辦。所以我一定要在剩下的幾個月好好的練習,而且還沿途還到了很多地方,生態保育館、十三行博物館……等。真是一個豐富又知性的旅程,很期待下一次再跟大家一起去別的地方騎自行車,一定會更精采,也很期待明年4月的環台之旅,為高中生涯留下一個熱血的回憶!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3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