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C 蔣安仲
2009/11/26 10:18:58瀏覽218|回應0|推薦0

我們康橋 10 年級的學生,為了【環台】,到了八里,訓練自行車。

三年沒騎車的我,對再度回到腳踏車的懷抱,稍為害怕,為了與它【混熟】,我只好認真訓練我的平衡感。不到幾分鐘的訓練,我似乎和它【混熟】了,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聽話,也期盼我與它的默契,能相持到環台那天。

八里是有一部份的地區河海相會,造成紅樹林的樣貌,孕育出,世界唯一會走的魚,彈塗魚、會胎生的值物,水筆仔及會鑽洞的招潮蟹。

【關渡橋】 : 紅紅的大橋好漂亮我還是第一次,用腳踏車越大橋呢 !

【十三行博物館】 : 博物館本身就是一個藝術品,但館內有一座斜壁走廊,讓我暈頭轉向,館內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寶物,人面陶罐,述說著,十三行人的精湛創意。

再過不久,我們康橋的學生,將面臨 【環台】的洗禮,希望這次的八里半日遊 ( 暖身 ) ,能夠讓我們的【環台】更成功。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3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