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中作樂,苦盡甘來 (2009) 902 許云柔
2009/10/02 17:17:04瀏覽819|回應1|推薦0

這次泳渡日月潭,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呢!因為我從未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和不知哪出現的勇氣。雖然曬到有點像是半生熟的雞腿,臉也快毀容了,但辛苦總算沒有白費!成功的游完3300公尺的無底湖!一開始真的還滿害怕的,因為踩不到底,令人陷入一種恐懼感,但是多虧了身邊的朋友和同學們,我克服了那膽小的心。教練也幫了我很多的忙,真的很想好好的感謝他們。一路上,要不是有教練一直在旁邊鼓勵我、幫助我,我想我大概會沒有動力撐下去吧!光是要游完就很累人了,教練還要在一旁守護我們呢!當然,我也不會忘記老師說的苦中作樂,不實的抬起頭來旺旺那藍天白雲,真的很美喔!儘管很累,我還是努力的撐著,看著旁邊的同伴們,更是感到不能放棄。回家跟家人炫耀,姊姊很羨慕,因為她也想去游游看,媽媽則是很驚訝,我竟然游那麼長、那麼久,心裡不禁有股成就感呢!哈哈,原來完成一件辛苦的事情,能夠有那麼多的收穫,這真是件很棒的回憶,這更讓我更勇於接受挑戰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371577

 回應文章

明潭泳者
恭喜妳完成壯舉
2009/10/03 17:18

每年日月潭橫渡活動都吸引大量人潮,你才國中學生就可以來橫渡,很幸福ㄝ!

日月潭還是有底的,只是很深,只要學會踩水,就不會沉下去呀,更何況妳還帶著浮具,隨時可以休息。又有教練保護者妳,同學協助妳,很安全啦!

人生應該常做一些有挑戰性的活動,才會豐富我們的生命。我們可以從這些活動中培養不屈不撓的意志力,這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明年可以跟姊姊一起來,羨慕不如化為行動,親身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