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泳渡心得(2009) 901王妍禎
2009/09/30 12:27:42瀏覽706|回應0|推薦1

昨天,我們在老師們的帶領下,帶著光明與榮耀由日月潭「凱旋歸來」。

        回想起回來後,大家的臉及皮膚正是所謂光明與榮耀的象徵。個個黑的黑,紅的紅,全是太陽公公的傑作。每個成功泳渡的人都說:「最痛苦的不是三公里的泳渡,而是再艷陽下曝曬三小時。」雖然我並沒有下水,但看著同學們疲累的樣子,我彷彿能體會那種感覺。

        沒下水未必比較輕鬆!原以為可以在大家下水後去乘涼逛街的我,這美夢在他們下水後瞬間破滅。在大家下水游泳後,我們便開始漫長的路途。我們一行人頂著大太陽,搬著重物及同學們的衣物,一路走了大概一公里遠,真的不誇張!而當害怕坐船的我看到那艘搖來晃去的船,我彷彿已經開始暈船了!到了對岸後,我們馬不停蹄的為即將上岸的同學做準備,搬便當、飲用水、紀念衫,搬這些東西使我們個個汗流浹背、筋疲力盡。

        這趟旅程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便是大家的感情更好了一些,這是個分流後的班級,大家都不是很熟識,但在這兩天的相處後,彼此之間的界線相信都退去了很多。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們可以在一起解決這些困難。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364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