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5.05.17 港都青年「戰」出來晚會
2006/05/18 15:53:55瀏覽3424|回應1|推薦4

95.05.17 港都青年「戰」出來晚會
 
   港都青年「戰」出來晚會 ,今天(十七日)晚上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追風廣場舉行,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等人到場與青年一起飆舞,立法院長王金平、地方民意代表與人士都到場共襄盛舉,分別表態支持黃啟川參選高雄市長。黃啟川強調,他當選市長以後,一定會讓市民過得更好,王金平表示,將全力支持『兩岸直航,從高雄出發』

  這場規模盛大的晚會有近五千人以上參加,將追風廣場擠得水洩不通。

  深受青年喜歡的連勝文抵達現場,立即讓觀眾一陣騷動,當一人帶頭飆舞,大家情緒hige到最高點。

  市議員莊啟旺、戴德銘、陳玫娟、黃柏霖、楊敏郎、周宗贊;地方人士市議會前副議長朱有福、高雄市客家籍大老鄧昆耀、高雄縣親民黨大老林淵源;高雄客屬同鄉會、嘉義同鄉會代表等團體,在旗隊前導下,浩浩蕩蕩登台,表達對黃啟川的支持。

  立法院長王金平專程南下,與張秀卿合唱「四季紅」,並拉著黃啟川手,強調他是最理想的市長候選人。

  黨內初選登記第三號的黃啟川提醒年青人說,大家可以勁歌熱舞,但是不要飆車。他當選市長之後,將提拔有為年青人進入市府團隊,定期與年青人聚會,提供市政建言。未來要在高雄市增設年青人活動場所,普設有照明設備的籃球場,讓年青人入夜之後有運動場所;選擇適當地點設置極限運動場,讓年青人攀岩、溜滑板等。

  晚會晚上六時卅分在爵士管弦樂團演奏聲中揭開序幕,接著是客家表演,主持人港都電台DJ圓圓、小狄介紹晚會內容,這時隆隆的鼓聲響起,正修熱舞社、正修國術社及正修榮服社演唱黃啟川競選主題曲「今年會更好」表演後,歌手范逸臣、張秀卿接著演唱拿手歌曲,最後在大合唱聲中閉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boy95&aid=277887

 回應文章

西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用「五鬼搬運」形容,技法高超,吃相粗魯,令人嘆為觀止!
2006/05/31 20:02
第一家庭,一妻二秘三師四親家,的政治風暴,持續發展,嚴重衝擊民進黨生態,可用「五鬼搬運」形容,技法高超,吃相粗魯,令人嘆為觀止!一邊吃人夠夠,你奈我何,一邊又裝無辜,好像趙建銘的事與他無關?真令人氣結?
感恩、練筆、搏感情、求進步,西西深深的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