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甲創世紀 二部曲
2009/01/23 02:19:05瀏覽6106|回應0|推薦3

今天是單位在農曆年前上班的最後一天,台長又收到了一箱東西,又恰巧是今年學測的最後一天,學校裡頭每個人都忙碌得不得了,台長又得跑步帶殺聲到收發室去拿這箱東西了。


怎麼開起來還是一堆報紙呀?


原來就藏在這堆報紙下面呢!


咦~是摩托車模型嗎?


慢慢的從盒子裡拉出來了。


原來是「機甲創世紀」裡頭的一位主角呀!


看到這個摩托車模型就不得不說說「機甲創世紀」的故事,故事的設定也是很特別,就是地球有一天突然被外太空來的外星人給佔領了,而當時人類已經移民火星,火星上的人類,為了要重新奪回地球,則開始準備地球爭奪戰,機甲創世紀則是第二次地球爭奪戰的開始。

第一集播出的時候,就是主角的機器人,和載著他未婚妻的戰艦,在重重火網下,準備登陸地球,但是沒想到登陸失敗,未婚妻的戰艦失事,主角存活了下來,但是未婚妻已死,後面的故是就是主角懷著強大的怨念,和外星人展開復仇之戰。

而在旅途中,他和幾個志同道合的地球人一起組成一個隊伍,這也是這個卡通迷人之處,他的隊伍裡面,有退伍軍人、人妖、未成年少女、只想混水摸魚的小混混,總之在傳統卡通裡都不是什麼好角的人物,在這部卡通裡都成了主角。

而這次的主人翁就是那位四處走唱的人妖--YALLOW,一般翻譯成「黃」或「耶魯」。

機甲創世紀最引人入勝的是主角們不只用戰鬥機器人,他們平常行動會用摩托車,而且是可以變形成戰鬥裝甲的機車。

台長這次收到的這箱玩藝兒,就是這「黃」所騎的戰鬥機器人摩托車,嘿嘿~各位看倌,怕了吧!就是這部摩托車,會變身裝甲喔!


這就是主人翁「黃」。


「黃」正在和各位看倌打招呼呢~


「黃」:「這是我的座騎喔!」


「黃」:「不賴吧!」


「黃」:「我也很帥吧!」


「黃」:「輪胎剛換新的喔!」


「黃」:「這角度也不錯!」


接下來,開始變身,這卡通裡面變身只要三秒鐘,可台長卻花了10分鐘來變身,因為這玩藝兒可動關節太多,台長深怕一不小心就拗斷掉,只好慢慢變身囉~

經過一番苦戰之後,「黃」終於換好裝,出現在各位看倌面前了。


不過由於輪胎太重,玩具公司還貼心的送了個架子,可以在變身裝甲機器人後放在後面支撐著。


「黃」:「看看我裝甲上的飛彈!」


側面來一張!


這樣換裝好累喔~乾脆坐在地上休息一下!


休息來一張吧!


你被我的長髮迷住了嗎?


為我的車子拍一張吧!


合照一張!


不行!我得出發了!還有更重要的任務呢!


準備出發!


從後面來一張,看我的「煙銅管」很大支吧!


「煙銅管」特寫。


飛彈又出現囉~


飛彈特寫。


真的得走了,再見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a1974&aid=258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