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月新番真多...
2008/04/10 00:16:04瀏覽619|回應4|推薦5

  最近很多動畫(《狼與香辛料》、《死後文》、《吸血鬼與十字架》、《灼眼的夏那二部》、《南家三姊妹二部》...等)都完結了,雖然感慨看不夠,不過新的動畫又出來啦!可真是沒時間讓我閒著呢XD(謎之聲:就是因為太閒才一直看動畫的吧= =|||)。

  四月的新番卡通出了大概十幾部吧,詳細數目我沒仔細數過,我就大約說幾個比較不錯的來給大家聽。

  首先,《我的狐仙女友》這部卡通呢,是宅男系的卡通= =",主要是正太男主角配上爆乳狐仙女主角的故事,內容隨時“殺必死”服務一下男性讀者,如果排除以上部份的話,倒是還擁有蠻多笑點的一部卡通(不過本人就沒多大的興趣了>"<)。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呢,是由日本輕小說改編而成,主要敘述一對兄弟主角的家族原為水之祭司世家,卻因代代傳遞下來卻能力逐漸減弱,而使原本不敢輕舉妄動的妖怪們開始作怪,並欲吃了弟弟:透,在迫於無奈之下,家族的年長者:姥姥便決定解除古早因惡作劇而被封印的狐仙:空幻,繼而發生了許多事情,第一集雖然劇情平淡些,但是看過小說就會知道後面才是劇情高潮起伏的所在,期待動畫能做的跟小說一樣好^^。

  《隱王》是一部關於忍道的動畫,男主角本身是一位平凡人,但體內卻擁有隱世(顯示於表面的職位為顯世,相對則為隱世。例:男主角的老師表面為一位普通老師,隱世則是忍者)之最強秘寶「森羅萬象」,因某一次因緣際會之下,被隱世的壞人們盯上,迫使男主角不得不入隱世而成為隱王的故事。此篇動畫效果背景作的很棒,尤其男主角的配音員跟夏那的配音員是同一個人耶>///<~,個人是蠻推薦此部卡通的喔!

  《噬魂者》(Soul Eater)這部動畫作的蠻細的,畫風雖然簡單(一看就知道是少男漫畫風格),但是動畫中主角打鬥的動作蠻流暢刺激的,好看又好笑呀!內容是訴說死神的職位是由工匠(故事的女主角即為此職位)跟武器(故事的男主角可以化身為鐮刀)合一將墮入為鬼神的人類回收其靈魂,如收集99個鬼神之卵與1個魔女靈魂,武器便可以進化為死神的專門武器,且工匠也可得到最高的榮譽,動畫中打鬥畫面蠻多的,搞笑部分也很多,本人超推薦此部,超級好看的>"<,歌也很好聽(西川貴教唱的喔!),不看真的是可惜0.0。

  其他還有《艾立森與莉莉雅》、《反逆的魯魯修》、《吸血鬼騎士》...等,這幾篇本人想不出什麼感想,所以就沒在此作介紹,不過還是有蠻多人推薦是個不錯的卡通喔。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afox&aid=1769294

 回應文章

被殺的坦克
出國之前
2008/04/27 00:06
版主肯定又潛去看新番了

埃德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
2008/04/13 19:39

隱王大大也有看呀?那部最近也出動畫哩~畫的也很贊呢!!

吸血鬼騎士動畫預告片後我看完有點失望說~人物畫的怪怪的...

不過這都比魔人偵探的動畫好!那部動畫跟漫畫實在差.太.多了!!

大大好像比較喜歡看萌系派的阿~不隻到大大有沒有看過[蟲之歌]?


芙莉娜(kayafox) 於 2008-05-21 22:29 回覆:

蟲之歌我沒看過呢>"<

我是美型派系的= =+


~雲想邀你一起喝咖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愛妮露
2008/04/10 23:57

個人喜歡雨夜的歌..蠻柔和..

喜歡妮露未變身前的可愛模樣...

雨夜也不錯看..


我既是東也是西,既是上也是下,我就是整個宇宙...

奧地利,薛丁格

被殺的坦克
男主角是釘宮??
2008/04/10 23:06

真難以想像釘宮理惠配男性角色................

最近忙到沒空做任何事,包括完整看完一部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