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錦心似玉 主題曲 " 要一起 ""
2024/02/07 14:45:37瀏覽69|回應0|推薦2

  裝可愛(害羞)

追劇 " 錦心似玉 "

剛開始幾集  有點無聊  

後頭女主角表現跟自己個性有點共鳴  漸漸地就看下去 

發覺 "事在人為"  " 心之所向  "

總會有人看得清 幫上忙

這首主題曲  詞寫得好  周深 音質唱起來別是韻味十足 

就是 千帆歷盡 慶幸有你  我要我們在一起  心心相印  守護著你和你們 ~  

+++++++++++++++++++++++++++++++++++++++++

錦心似玉主题曲:《要一起》
词:苏晴 曲:苏晴

制作人: 丁培峰
演唱者 : 周深

沾一点月光调剂

勾画出了你

取琵琶中的音律 谱曲出了你

盛装中的丝线金银 根根分明映衬着你

千帆历尽庆幸我有你

点一盏心心相印 远远守护你

你留给我的耳语 都是爱意

策马疾驰昼夜四季

风花雪月都看尽

悄悄说最喜欢你怀里

要 长相守 也要听 此刻虫鸣

要 心无间 也要亲 眼角眉心

要 两不疑 要坚定 彼此相依

要一起看天明 再等 风起

要 三月雨 七月晴 细数星星

要 赏春光 画秋景 繁花看尽

要 哪怕离 千万里 心都呼应

有天白了双鬓 也要一起

暗自的许诺约定 都送给了你

每一步都很确信 陪伴着你

天涯只是故事背景 我们才可以执笔

结局落在哪里 要一起

要 长相守 也要听 此刻虫鸣

要 心无间 也要亲 眼角眉心

要 两不疑 要坚定 彼此相依

要一起看天明 再等 风起

要 三月雨 七月晴 细数星星

要 赏春光 画秋景 繁花看尽

要 哪怕离 千万里 心都呼应

有天白了双鬓 也要一起

你说月明星稀 我说 爱你


*~很高興您喜歡這部作品~*
*~請記得把好的東西,按(分享)給好朋友喔~*
*~您的一個「讚」,就能讓我感到滿滿的幸福,謝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ieyang2005&aid=18032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