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部歸寧伴手禮.台中肉乾推薦,台北火車站伴手禮,南門市場快車肉乾,台南必買名產
2017/12/22 19:23:12瀏覽58|回應0|推薦0

端午禮盒 台中 春節禮盒團購 名產 台北車站 伴手禮專區 名產介紹報告 大陸客愛買的台灣名產

加泰隆尼亞獨派勝選的消息,讓西班牙銀行股重挫,連帶使得週五 (22 日) 歐洲股市走跌,泛歐 Stoxx 600 指數早盤小跌 0.04%。

西班牙股市今早盤重挫,IBEX 35 指數跌幅達 1.5%,主要銀行股包括 Caixabank、BBVA 和 Banco de Sabadell,皆下挫逾 1.5%。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議會選舉結果顯示,主張獨立的政黨,取得過半多數;消息一出,歐元兌美元、英鎊等多種貨幣,皆應聲下跌。

其他消息方面,羅氏大藥廠於開盤前宣布,以每股 27.00 美元的價格,全面收購美國新藥開發公司 Ignyta;不過在週五早盤交易中,羅氏的股價小幅回落。

歐股週四收高,美國稅改順利過關,企業稅率大幅調降,被視為股市利多,泛歐 Stoxx 600 指數上漲 2.17 點或 0.56% 至 390.54,大多類股均上漲。

週五是聖誕假期前最後一個交易日,預期歐洲市場交易會略顯清淡,FTSE100 指數將於當地時間中午 12 點 30 分休市,其餘指數也會在不久後,陸續休市。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AD%90%E8%82%A1%E7%9B%A4%E4%B8%AD-%E9%8A%80%E8%A1%8C%E8%82%A1%E4%B8%8B%台北名產伴手禮 台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南門市場快車肉乾 台南名產拌手禮

快車肉乾 推薦 台灣必買手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iernpd05s3&aid=10964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