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覺知
2009/04/09 10:26:55瀏覽372|回應1|推薦13

引用文章身體組織的粗中細微

    很驚訝 師父貼這篇文章出來

   因為有些關於這方面的念頭 ,一直在腦中醞釀, 可是又模糊不清 ,看到這篇文章 (雖然有很多不懂) 有點恍然大悟 ,又有點迷惑......

  說實在 ,我正面跟師父接觸也只有去澎湖那一次 ,一般我都是在師父的網上亂翻, 看看有甚麼新奇的東西, 有時也看看其他師姐的經驗,  再來對照自己偶而靈光一現的念頭 ,或是久遠以來沉在心底的怪異雜念, 對到時, 瞭解了就放下, 其實對師父的信心也是由此而來的,

   之前 從不會在意身體上的覺知 ,也不知和修行上有所關聯, 因為每位大德都說 ,修行在修心,

        之前雖有修過氣功,知道也能由此獲得證悟, 但因個人關係只是學到皮毛 ,又沒練習,  所以也沒特別去覺知身體得變化,

     自從練鬆身法 以及站樁 後, 之前一些痠痛 及堵塞的點都通了, 自己的念頭也清清楚楚 ,迷迷糊糊 想睡(昏睡)的狀況也減少了

    以前有身體上的不適 ,總覺得是因果業力的關系 ,所以也不太理會他 ,想說大家和平共處, 只要不把我整死, 修行上若有好處就分給你 , 但是現在能對症下藥 ,又有師父撐腰, 所以怎能不發大無畏心, 大慈悲心呢  ?法界中有多少眾生還在痛苦之中呢?

 引用文章一周年檢討

    我想 修行這條路既然走了, 可能就沒有回頭路了,  就像師父講的 --不幸踏上修行....--哈哈 ,多好的比喻啊, 笑到心中都流淚了

但是也不能急 ,不是嗎?  先自覺才能覺他

現在 只要不給師父找麻煩 就是萬幸了   可是... 好像很難.........

 我相信 只要一本初發心 再笨的徒兒, 也會有開悟的一天 

只是

師父 真的辛苦您了

我們會加油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iawu&aid=2831894

 回應文章

四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修身是起點
2009/04/09 16:54

貝諾法王也教氣功,雖然我不知他教的內容,

但是從[身]起修是首要的認知,加油吧!


四寶貫三教^*^無欲保平安
無紛(katiawu) 於 2009-04-10 01:05 回覆:

謝謝師父的提醒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