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AY01
2006/06/05 20:41:23瀏覽283|回應0|推薦10

主啊!受洗兩年多了,真正與祢親近的日子不多,這半年來,主日我忙著學業,放棄崇拜

祢,請原諒我。

                                                                                                                                     

這些日子,我發現,我越來越親近世界,不斷地踏誤、做錯,慈愛的祢依然等待我回頭

,我越來越發覺,愛世界的心多一些,求主寶血洗淨我罪孽,用牛膝草潔淨我,使我比雪

更白,求學的路程中,也求祢不離棄我,保守我,順利地完成學業,將來能夠服事祢,榮耀

祢的聖名,求主幫助我,學習祢更懂得如何去愛人,愛熟悉的人,愛陌生的人,教導我常

開口說:耶穌愛你,我也愛你,也教導我如保羅所說遠離少年人的私慾,無論是消極的

逃避誘惑,甚或是積極的遠離試探。                                                                           

謝謝祢悅納孩子因少操練而生疏的祈禱,也謝謝祢說無論如何都會愛我,愛到底,禱告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阿們!

                                                                                                                                     

                                                                                                                                     

                                                  圖片音樂取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823&aid=30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