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諒我
2006/06/05 00:16:37瀏覽431|回應0|推薦9

原諒我吧!親愛的!每日每夜見你的疲憊,我知道有我你是多麼委屈,原諒我放不下,你對我太好,現在怎能說糟?我已經明白你當時有多心傷,縱使你說你沒有犯下和我一樣的錯,我都接受。

不要再折磨自己了,說要我心痛是何苦?你別先傷了自己吧!我已傷你夠重夠深,你就為了自己原諒我吧!見你夜夜買醉,就算在身邊,,,徹夜難眠,是我賦予你的壓力太大,讓你不能安穩的睡,過去的能不能都放開?但你的好我不會忘,我的錯請你為了自己放開了都別再去想好嗎?多心疼你......能不能讓我為你撫平那些傷痕?別再折磨自己了,我們可以重新再來嗎?傷你太重,我何嘗好受?說傷害我的話,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只是要我體會你的痛,原諒我的任性,所造成的一切傷害,只要你多疼愛自己,讓我安心,我會學著照顧自己,現只求你好好的對待自己,別讓我看見失意的你,怎麼做?你才會不再傷心?求你!多疼愛自己。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823&aid=299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