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年前他寫給我的 一封信
2006/06/23 00:07:51瀏覽957|回應0|推薦21

未遇上妳之前 從不知道會有戀愛的日子發生

看過那麼多人的愛情故事 早已對愛情覺得厭惡了
覺得愛情不過是個 非利益而言的思想交易罷了
只要握有愛情的元素 任何人皆可來分享愛情的成果
當然啦 結果是歡樂或悲傷 沒人可預料

怕自己第一次的付出 得到的是非心裡所期待的
自己知道害怕承擔失敗 所以遲遲不敢來加入愛情
總是找理由嫌棄異性 讓自己心生厭惡
不讓自己有碰觸愛情的機會
但內心的深處 仍藏匿渴望愛情的心

直到那天遇上了妳 那是未曾有過的感覺
見過妳已好幾次了 但是都僅止於喜歡
自己知道沒有資格來追求妳 所以將感覺藏在心中
只差於沒辦法找理由來讓自己厭惡妳
自己都覺得奇怪 但是也找不出原因
直到那個感覺出現 我知道那感覺不會再出現第二次
內心告訴自己 無論結果如何 這次一定要行動
不然一定會後悔
跟妳相處的日子 風風雨雨也三年了
自己知道對妳是否有愛 也知道有多深 有多濃

孤傲的我 未曾想過 有人會令自己如此
不論何時 心裡總是會想到 掛念著 那個人
會深信不疑的相信一個人 會輕易地原諒一個人
會...無論如何也不願找理由來厭惡一個人
只因深怕會永遠的失去那個人

知道如何會讓妳開心 讓妳快樂
只是有時為自己 不願甘心去做
更知道自己不是妳的完美 是妳給予我機會

真正想對老婆說的~~~
常常不解妳付出的心 對不起
常常讓妳生氣 心情不好 對不起
常常讓妳的身心受傷 對不起
常常... 傷妳的事情太多了 對妳有千萬個對不起
無論怎麼樣的彌補 也無法讓妳忘掉那些傷痛的回憶
唯有不再犯同樣的錯 不再讓妳受傷
用盡心力來讓妳幸福 才能讓妳刻意地忘掉那些傷痛

我愛妳 今生今世 此情不渝
我的所有都屬於妳 我的所為只因妳




-------------------------------------愛妳的蔚公公------

圖片取自Google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823&aid=32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