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MIA 你的聲音
2006/05/14 17:40:54瀏覽448|回應0|推薦5

 

   習慣了你說不愛時的聲音

                                忙著拒絕接聽而關了的手機

          是我不夠好才控制了結局

              是我太依賴才釀成的悲劇

        想要到一個關懷的眼神

          卻意識到想得太天真

      沒有遺憾哪來的美麗

            沒有錯誤哪裡知道不易

            我該將句點放在你愛我的過去

                  還是交給你要走的那一個雨季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823&aid=27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