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黃金海岸Dreamworld-夢幻世界
2008/10/30 00:45:04瀏覽2541|回應0|推薦3

Photobucket

Dreamworld在黃金海岸是最大也是最受歡迎的親子主題
樂園,也幾乎是台灣團體旅遊必安排之地,對我而言,去Dreamworld
很痛苦,無奈不能脫團,我們去的時候惡劣天氣更是雪上加霜
寫這篇主是要讓大家知道台灣的主題樂園有多棒

Photobucket

Dreamworld 共有12個主題區,還有6大招牌項目,其中最具
特色也讓kate最感興趣的有號稱世界高度最高(120米)、速度最快的
自由落體大墜落(The Giant Drop)、老虎島、野生動物體驗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著大雨海洋遊樂區依然有遊客

Photobucket

我最期待的The Giant Drop因雨整日都沒開放~大失望
還好後來另一個刺激項目Tower of Terror有開放,這也是號稱
世界最快的倒飛列車,會在7秒內以時速160公里倒衝至38樓高
 接着再自由回落到地面,我覺得還好,可是大夥驚叫連連
下車時還發現很多人腿軟,ㄧ時無法走動

Photobucket

下雨坐車是首選,沿路看到我很期待號稱昆士蘭最大野生動物區
瞬間覺得昆士蘭人好可憐,野生動物區還沒六福村的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著雨所以剪羊毛秀變的很簡短,羊咩咩也都髒兮兮的
倒是這對黑白麻吉玩的很高興,真不知是不是表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髒兮兮又粗又有騷味的羊毛

Photobucket

小桂對這隻蛇很感興趣,沒想到意外變成眾人拍照的對象

Photobucket

這隻就是到澳洲必看的塔斯馬尼亞惡魔,簡直和無尾熊
一樣懶,我逗了牠好久最多抬頭望我ㄧ眼,完全激不起牠的"魔性"

Photobucket

我沒亂說喔,看說明就知道牠很"魔",袋獾是肉食性的有袋動物
和袋鼬有親戚關係,是目前世界最強的掠食者,早期澳洲塔斯馬尼亞
的居民常被袋獾夜裡可怕的叫聲嚇壞,所以被冠上塔斯馬尼亞
惡魔的稱號,目前因染上神秘腫瘤疾病瀕臨絕種中
  

Photobucket

 我和大頭的午餐及點心,園內沒半家像樣的餐廳,連不像樣的
都少的可憐,今天過的好漫長,想找舒適的地方飽餐ㄧ頓或補眠休息
都找不到,最後只好去imax立體電影院內補眠,我看立體電影
會頭暈,所以在裡面避雨及睡覺剛剛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虎都進室內躲雨了,只剩這隻有腳傷的白老虎在啃樹皮
我看了覺得好心疼喔,感覺我家臭臉貓還比較威猛
老虎島真的是"老"虎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雨下不停,到處都是溼的也無法幫小桂拍照來打發時間

Photobucket

最後我和大頭淪落到玩小朋友的把戲和每種卡通
主角的氣球照相打發時間,沒想到此舉讓大家爭相模仿

今日白天過的很漫長,但是晚上的活動真是太美好了
我覺得這趟澳洲行,夜晚的行程都勝過白天很多
 



地址: northern end of the Gold Coast, on the Pacific Hwy (M1) at Coomera, 17kms (20mins) north of Surfers Paradise and 48kms (40mins) south of Brisbane.
電話:
07-5573-8485
時間:
10:00-17:00
票價:  Adults  AUD69 / Children (4-13yrs inclusive) AUD45           
           Pensioners (Proof required) AUD45
官網:
http://www.dreamworld.com.au/


【澳洲】東澳8日遊-行程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ebubu&aid=233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