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月10日馬英九訪日晚宴
2006/07/13 16:30:40瀏覽590|回應1|推薦10

鬧轟轟的會場接待, 開了序幕

有些興奮及期待見到祟仰已久的馬市長, 佷難不喜歡這樣一個端端正正的政治家像大多數的女性們.

一會馬市長的演講也明日說出他小心翼翼的兩岸政策及對日關係,

而後, 為了讓祟仰馬市長的人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在場 4,5 百人皆可一一握手拍照.

心一想機不可失, 一定要說出心理的話…終於輪到我了

「下一位小姐,  快快」

「看前面」馬市長說

(閃光燈--.拍拍)

「下一位先生,  快快」

啊, 我不僅忘了握手,

那句心理的期待對來未的總統 ”多提倡體育, 讓國內團結, 世界看到台灣”,也消失中,

加油吧!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endeng&aid=3504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高中時見過小馬一次呢
2007/06/02 12:31

高中時、毎週會請一位名人來演講、

高三的一個早上、小馬來了!

高三的時候、学校周辺毎日都是抗議的人潮。

下課時的活動是看抗議民衆對憲兵「鶏卵攻撃」、香腸小販在人潮中生意興隆....。 

在這様動乱的時代背景中、小馬像是帯着一股清流来訪。

「涼阿、涼阿、涼、涼阿涼......」(←鳳飛飛)

当時他走過我們面前、大家不約而同的感想是:

「Wow、他皮膚好白、比我們還好呢....」

這是快20年前的事了、小馬最近面臨的政治危機、不知道是否有解呢?

我個人喜歓他的老婆、那種撲實、但是酷酷的感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