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立~*
2006/10/05 14:54:06瀏覽512|回應0|推薦36

想到從前
縱使我們的嗜好和興趣
甚至想法也並不一致
亦很願意互相遷就
亦很樂意跟隨彼此的步伐


可是現在
你我的理想不再相同
步伐不再一樣
也不願意妥協
在你的眼中只有事業
就連撥一個電話給我 你也覺得是多餘的
多久沒聽過你的聲音 忘了
想好好的和你討論彼此間出現的問題
你總說沒時間


你說我對你過份地依賴
我得承認
我曾經的夢想就是你
也許因為這樣
你漸漸變得很冷漠
也許因為你的冷漠
才令我又再一次勇敢的爬起來


感謝你重新令我學會獨立
如今的我學會了
而且獨立得有點過份
或許以後
我會想再找一個人給我依賴
但是我可以肯定
那個人不再是你


從你的眼中 我已看不到愛
從你的眼中 我已看不到幸福的地圖
你也可以安心地離開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po0920&aid=479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