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鼠精報恩等了唐三藏三百年
2014/07/23 09:33:31瀏覽574|回應1|推薦5

老鼠精報恩等了唐三藏三百年   大老婆們睡覺前請記得帶手套

今年新西遊記連續劇演得還不錯,尤其是唐三藏遇上老鼠精那齣戲

故事橋段:唐三藏西方取經被一隻女老鼠精騙至宮內,但對唐三藏待之以禮,一心希望能與唐三藏結為夫妻,唐三藏雖有一點心動,但還是不答應。問女老鼠精為什麼喜歡他,老鼠精才娓娓道來,原本在三百年前唐三藏正在佛寺修練時,看到有一隻小老鼠想吃燈油,但有燈火還點著,小老鼠無法吃到,唐三藏見了不忍心,就把其中一盞燈捏息,故意把油燈推倒,讓小老鼠可以吃到燈油。

從此之後小老鼠就決定要報答此恩,也開始修練成精---漂亮的媚妹,最後終於等到唐三藏,唐三藏聽了之後也回憶起那情節,稍微動了心,不過還是沒有答應。老鼠精真的很傷心,想為「報恩捐軀」,讓唐三藏從西方取經變成「為愛捐精」,到最後唐三藏以「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回絕了這門婚事。

嗨!屬的我,想起屬兔子的另一半※整天嘴饞,為了吃草喜歡在周邊蹦蹦跳跳,經常嚇跑獵物,害得我這隻老虎始終等不到獵物虎落平陽被兔欺。

上星期下午去小學運動場慢跑,當要爬欄杆進去時,聽到後面一位熟女跑友喊叫一聲「怕猴戲」,打死它,原來有一隻毛毛蟲正貼著欄杆往上面爬,她說被毛毛蟲咬到會讓全身癢到不行。本來不想理她,不過她還是堅持要踩死毛毛蟲,本來想救毛毛蟲的我,被逼得借刀殺蟲,心想報恩的機會沒有了。女人到底腦袋都在想什麼ㄚ。

昨日早上與朋友在7-11外座一起喝咖啡,碰巧衛生局人員正在噴灑藥水到水溝,沒五分鐘就看見小強爬出來了,正要爬進7-11,我好心通知店長 七娘(7-11的老闆娘通稱)趕快抓小強。結果呢!下場如何?七娘拿掃把收拾小強後,連掃把與畚箕拿到我們桌旁,請求幫忙抓小強,最後陸陸續續又抓了三隻,我只是把小強打昏,心想終於有機會等小強練成精後來抱恩,沒想到移交七娘時,七娘ㄚ大腳一抬,波波波連續三隻小強都當場死翹翹。嗨 看來等小強報恩的機會又落空了。

為什麼許多女生看到小強毛毛蟲就哇哇大叫,趕緊跑得遠遠的,有男生在旁邊態度就180度翻轉,頤指氣使,狐藉虎威,高喊「怕猴戲」。遇上小強要當個紳士還是有一點難度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15215509

 回應文章

樂在其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雄氣爆 老鼠大駕光臨
2014/08/13 10:56
高雄氣爆後、把中元節拜拜的供品擺在桌上。居然有一隻老鼠大駕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