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我就哭
2015/04/07 10:49:37瀏覽15|回應0|推薦0
……”

  聽到這個我就哭了。讓我身敗名裂,請問我在公司得到的唯一的表揚是誰給的(詳情答案返看前十章……嘿嘿)?我到公司那么久何來的‘名’,也就她最懂我啊……

  既然他為人如此“厚道”,我就沒必要敗他的興了,算我今天500塊錢訂的包間白瞎。還好我沒一開始就把煙袋就掏出來送了,不然安道全“在天之靈”也不會安然瞑目,阿門。

  氣氛一時間就這樣僵著,反正給我我肯定不走,來了沒坐多久呢……孫子明顯也沒把我放眼里,就從他那趾高氣揚的態度就能看得出來。就在這個時候,電話響了。

  我們兩個人的手機同時響了,我掏出來一看,短信:**,私刻公章,二手車買賣,涉外婚介……詳情致電132xxxxxxxx。我靠,全能啊!敢不敢有拯救地球的,要有我就辭職了入伙得了!

  孫子那邊卻是電話,一接起來嗯嗯啊啊的應起來,完了還說道:“嗯,二樓,我馬上下去了……”他的電話還沒掛,包間的門就被推開了,一個女人的聲音膩道:“親愛的,我來接你來了。”

  “我說了馬上就下去,你怎么還自己跑上來了,你是怕我真的在外面幽會呢?”孫子一時氣結,本來跟我勢同水火的氣勢,就這樣被一個含糖量超標的聲音打破。女人是站在門外面,被孫子擋著視線根本看不到是怎么樣的一個女人,金

向您推薦:電源供應器  保險箱  世倫彩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shi55&aid=220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