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卻是恰好能看
2015/04/07 10:45:42瀏覽11|回應0|推薦0
蓮卻是恰好能看見她,驚得一聲驚呼。
  女人應該也看見金蓮了,朝孫子埋怨道:“還說呢,這里不是有個小妹妹嘛,別說還長得挺水靈的,好像看著有點眼熟。”那女人拉過孫子,走近包間想認真看看金蓮。
  什么叫冤家路窄?這就是。
  一頭紫紅色的波浪卷,甜到發膩的聲音,我除了她,也就在《封神榜》里見過這樣式的了,一臉的禍國殃民,不是說紅顏禍水嘛,這會可以看圖寫文了……
  四輪女本來也是覺得金蓮看著眼熟了,沒想到走進包間發現我也在,臉色突然一變,從剛才的風情萬種變成了……呃,說多了你也不懂,簡單來說就是呆了。世界還真是小啊,走哪都能碰見,緣分啊,孽緣!
  四輪女那晚的鬧劇還印象深刻,今天不會是來給我復習的吧?我壞壞的想到。
  四輪女一看見是我們,趁著孫子沒看見,自己把自己大腿掐了一把,好在有穿著黑絲紅了也看不見,所以她也沒給自己留力,一下就把自己掐哭了,我看著都覺得肉疼。什么女人啊這是?
  一看到她掐大腿,金蓮就悄悄的對我說,她這是苦肉計。我一陣恍然……又不是三國殺,苦肉也不讓你摸牌。
  孫子一看自己的寶貝怎么突然就哭了,趕緊著急解釋:“寶貝,這個小妹妹我不認識她。”首先先表明立場,然后指著我又說道:“這人是我向您推薦:氮氣產生機  超音波清洗機  防水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shi55&aid=2206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