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我是怎么回的
2015/04/07 10:40:01瀏覽16|回應0|推薦0
昨晚,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回的家,好像是被推著走的,又好像是被抬著走的,混亂得要死。我就記得我站在干草垛上耀武揚威來著,時近旁晚的時候,更多務工務農的的人沒回到家就往毛三家的院子里趕,就這樣我就被圍困在那個干草垛上,就那種情況還一腳深一腳淺的把“眼保健操”傳授給他們。一群烏壓壓的人就像電影《金剛》那樣,抬著頭看我,我差點沒當著那么多人的面打`飛機……   最后怎么回金蓮的院子我就不知道了,安道全那貨我就更不知道了,是不是不小心被踩死踩傷我也不得而知,反正我是活著回來了,并且謝絕了一切拜訪。再等我恢復意識的時候,我馬上給老王介紹的那個B客戶去了個電話,誠心的邀請他見個面,地點就訂在了某茶軒。   孫老板,大名孫昌生。我把他叫孫子。我的感覺告訴我,他接受邀請的目的,就是讓我給他認孫子,前面都玩了好幾個了,不在乎再多玩一個我。   我是提前到的,我得帶著金蓮提前來做點準備,雖然這次也沒報多大的希望,但是這也是好十幾萬提成的生意,多少也盡點人事。客戶姓孫的,昨晚接電話的時候好像是早就知道有人要給他打電話似的,電話里的語氣不好判斷,反正是有點似笑非笑的感覺,除了約定好地點,這個姓孫的還假模假樣的邀請我去他家玩,我笑著表達了向您推薦:壓力容器  獎盃獎牌設計  角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shi55&aid=2206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