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澎湖花火節,高雄董文仁「裝胃痛」求婚成功
2009/05/18 15:56:19瀏覽1430|回應0|推薦2

「2千多個日子裡,雖然遇到挫折,分分合合,但這一次我決定要牽緊妳的手,不再讓妳離開我」,在高雄造船廠任職的30歲董文仁,16日晚上在「2009澎湖海上花火節」晚會上,捧花下跪向交往7年28歲的女友林欣怡求婚,被「騙」上台的林欣怡驚喜的說不出話來,台下觀眾則接力喊「嫁給他!嫁給他!」,主持人連忙遞上麥克風,讓滿臉喜悅的林欣怡說出「我願意」,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澎湖花火節16日晚上首度移往白沙鄉赤崁村觀光碼頭施放,現場有晚會及澎湖特殊的電子武轎遊街,小小漁村湧進萬餘名遊客及民眾,遊覽車和汽機車大量湧進,使赤崁村出現破天荒的盛況。

董文仁說,女友在高雄花店服務,他們是補習時認識,16日和友人一起到澎湖來玩,澎湖美麗的海天和花火節的浪漫催情,讓他決定在這座菊島「訂」下另一半,他事先和主辦單位澎湖縣政府旅遊局連絡,由旅遊局安排這場求婚儀式,他還得先假裝「胃痛」去上廁所,才能到後台去準備上台求婚。

林欣怡則是在主持人刻意「隨機點選」下,因為座位「坐在白沙鄉長宋國進的後面」,成為晚會「鄉長特別禮」的得獎人,林欣怡滿是狐疑帶著靦腆上台,接受主持人短暫訪問後,「大禮」出現了,董文仁捧著鮮花走上台向她告白,並掏出準備好的戒指跪下來說:「請妳嫁給我吧」,台下觀眾看得情緒沸騰,直喊「喇舌」、「喇舌」,董文仁也順應大家的要求,當場親吻準新娘臉頰,台下觀眾看不過癮再喊「安可」,這次他膽子比較大了,直接吻上了女友的唇,並在台上深情對望,讓現場歡聲雷動。

主辦單位說,原本安排董文仁求婚成功後,立刻施放首發煙火,但因晚會程序未掌控好,只有先放煙火再求婚,不過相信2人經過7年的考驗,有沒有煙火都是濃情蜜意,也希望他們在花火節浪漫氣氛的「加持」下,這一生能牽手長長久久。(肇瑩如)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hsiungnews&aid=296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