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狂熱五鬥
2009/04/29 20:33:49瀏覽701|回應0|推薦0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搖滾音樂社主辦「狂熱五鬥」5校25個樂團聯合演出成果發表會,5月1日至20日將巡迴高雄大學、樹德科大、高雄海科大、高應大及第一科大校園,掀起熱門音樂旋風。

總召高應大搖滾音樂社社長方柏傑表示,高雄地區5所公私立大學熱門音樂社團一年一度的聯演,是學生自主發起的校際盛事,所有經費自籌;藉跑校方式巡迴表演,並驗收社員一年來的準備與學習成果,當然也有「尬場」較勁的意味囉。

過去的5校聯演活動,企業贊助是很大的經費來源,但今年碰到金融風暴,企業贊助大幅縮水。方柏傑說,高應大搖滾音樂社累積豐富的經驗,最後還是克服萬難如期舉辦;而且除了5校的樂團外,還邀請了在地活躍的獨立樂團,共襄盛舉。

為了推廣高雄區熱門音樂文化,「狂熱五鬥」採免費方式入場,5校共25個樂團輪番上陣,結合各校特色跑校巡迴演出,第一場5月1日在高雄大學開唱,接下來5月6日樹德科大、5月12日高雄海洋科大、5月13日高雄應用科大,壓軸則是5月20日在高雄第一科大,讓每個熱血青年體驗到舞台炫麗的震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hsiungnews&aid=289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