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一點都不難
2014/11/02 02:12:43瀏覽441|回應1|推薦20

我的標題怎麼斷句,加上不同標點符號,

加上自己心情的語氣,應該就會有不同的解讀。

 

我自己玩好久: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快!樂一點!都不難。

 

我想應該還有很多很多斷句法,

在我要睡覺之前,

玩了這個文字遊戲,

也讓自己樂呵了一下,

原來生活中的快樂,

真的無所不在,

「快樂」,一點都不難!

   

 

活在現今社會,處處都是壓力。

從小到大,無不歷經考試壓力、家庭壓力、工作壓力、經濟壓力、生存壓力等等。

有人抗壓力強,有人抗壓力弱,

當然有人看似堅強,也有人看似柔弱!!

有人明知來日無多,積極求生;有人自許青春無敵,揮霍生命!!

然而,追求快樂幸福的這件事,

除了面對生存大作戰的當下以外,

大概就是每個人生活追求的目標吧!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

感受生活中的快樂,其實一點都不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8563&aid=18624690

 回應文章

史奴比菁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奇特
2014/11/02 02:33
點進心情隨筆的新文章列表,我前後居然都是清潔用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