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軍中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1
2005/11/09 19:00:40瀏覽10589|回應2|推薦13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被鬼壓床的經歷吧!我軍旅生涯中,也有不少這種體驗,只是狀況比較不同。

    之前的文章裡,我曾提到,我在軍中是群級情報士,我和另外幾位業務士共用房間,裡面是打字房,刻鋼板室還有文件室也是寢室,事情發生在我即將退伍前的一個多月,其實在那個房間,被鬼壓床是很平常的事,起初還怕得很,但是後來也就習慣了,不當回事,但幾乎都是在半夜發生,但是這一次不同了……。

    先介紹一下我們的寢室,我們床是由兩座上下舖的軍用鋁床併在一起,上、下舖共可睡4人,右邊是靠牆;話說有一天中午,我們4個人剛吃完飯,照例回寢室小睡一下,因為時間很短,大夥兒連鞋也沒脫,4個人擠在下舖就躺平了,我呢,是睡在由裡面算來第二個,睡最裡面的是打字兵「胖明」就在我剛躺下,眼睛剛剛閤上,立刻感覺有一條腿由我的右方跨上我的大腿,我心裡一陣火,心想:「死胖明太過份,都這麼擠了,還將腿跨過來,也不想想你那麼胖……」

    我一邊想,一邊睜開眼睛,不看還好,一看就傻眼,根本沒有人壓我,當時是秋天,天氣很涼,我立時冷汗就冒了出來,因為,那條腿的沈重感覺還在,而且,最糟的是,跟平常一樣,完全動不了,也喊不出來,我的天哪!

    約莫一分鐘後,我明顯感覺到好像是一個人整個翻到我的身上,好沈重的感覺,那個東西從頭到腳整個壓在我的身上,此時我的眼睛仍然是瞪得大大的,我最害怕的的是它的臉是不是跟我的臉靠在一起?以前的經驗只要我用力掙扎,一段時間就可以掙脫,但是這次不同,無論如何掙扎都沒用,我們就這樣耗著,我已經漸漸感到呼吸困難了……。

    就在午休時間即將結束時,我感覺那個東西身體先從我的左邊移開,只剩腿還壓著,然後腿也離開了,感覺就像它也起床了,立刻,我也可以自由活動了,我趕緊跳起來,此時,竟然發現,除了胖明外的另2人,也跳了起來,我們3人的衣服全都濕了,原來他們也跟我同樣的遭遇。

    就在我們3人還在想該不該將這件事告訴胖明時,胖明剛好醒來了,我們3對眼睛瞪著他,他老兄揉揉他那對小小的眼睛不解地問我們:「你們3個人不睡覺去洗澡嗎?怎麼全身都濕了?」我們3人無言以對,又再度冒了一次冷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50782&aid=98716

 回應文章

一心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
2006/02/19 21:52

呵呵呵~

我不是被鬼壓床

我是被我哥哥壓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沒什麼好怕的。
2005/11/16 01:00
想想看,這隻鬼除了壓你以外,牠還能幹嘛?

有一位真正的上帝,認識祂之後,就不怕鬼了。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馬太福音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