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嗎?逛逛資訊展
2006/08/04 15:30:34瀏覽704|回應4|推薦15

    我和老婆的休假日一直凑不在一起,而且老婆幾乎天天加班,每逢我例休,大多在家休息不然就打掃家裡,一個人實在沒什麼興致出去到處亂晃,但這一天倒是令人期待且早已計畫好,一大早我最熱愛的王建民先發對多倫多藍鳥隊爭取今年第13勝,接著令人期待的資訊展又開始了,剛好輪到我的例休日,而且只有第一天早上10點到12點開放民眾免費進場參觀,時間上的搭配真是太理想了。

   果然不負所望,建仔強力先發8局沒失分,順利拿下了第13勝,一早我的情緒就處於高度亢奮的狀態,帶著興奮的心情,頂著艷陽忍著被太陽曬得火熱的坐墊,騎著我的愛車前往世貿看資訊展。

    其實,也沒什麼東西要買的,只是想看看一些新的筆電,也沒打算買,反正也沒事,其他要上班的人想去還去不了呢!想到這裡,心裡有一絲絲無聊的驕傲;和外頭的高溫相比,展場內的冷氣讓人一下子舒暢了起來,因為沒什麼別的東西想看,一進了展場,就直接往賣NB的攤子走去,第一天開放,參觀的人並不是太多,但是仍有一定的人潮,各攤位的服務人員一見人來就抓著人問:「要買筆電嗎?」「要幫你介紹嗎?」「需要什麼嗎?」說實在話,什麼都沒看到,也什麼都不想看,因為,我不喜歡有服務人員一直跟在旁邊說東說西的,所以,一路走過去,並沒有看到想看的,反倒是美眉看了不少,除了Show Girl之外,因為是暑假期間,所以,學生倒是不少,所以呀,感覺好像看人比看機器來得多。

    說到Show Girl一向是展場裡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以往去看展覽一向不太注意Show Girl的表現,而這次,反正好像沒看到什麼別的,就在幾個有Show Girld的攤位湊熱鬧,在其中一個攤位前Show Girl正在問問題送禮物,一不留神,一片遊戲光碟贈品朝我的頭前飛了過來,我的手反射動作地伸出去接,沒想到,站在我左邊的一個男生也來搶,就這樣,光碟掉到地上,我不自覺地彎腰蹲下身去撿,那個男生也彎腰,巧得咧,我們兩人的頭撞在一塊,頓時腦子一陣滿天星,但是我仍下腰把光碟給"搶"了過來,那位男生回頭跟他朋友說:「靠!沒搶到贈品還被人撞了一下頭,真他X的背!」我聽到他的抱怨,心裡也覺得好笑,其實這些贈品都是沒用的東西,拿回家去也不知道要幹嘛,可是,在會場就是這樣奇特,大家都會搶著要,為的是什麼呢?

    一路上看了3、4個有Show Girl的攤位,這些Show Girl不但臉蛋漂亮、身材火辣,我所注意的是,她們的口才都是一級棒,除了專業的電腦知識外,還要帶動現場氣氛,真的是優秀,如果展場裡少了這些美麗的Show Girl,場子不知道會變成多麼冷,不看別的,就看到一大堆拿著相機的人對著Show Girl猛拍,一付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模樣,就可以知道她們的吸引力有多強了;想到這些,我一路帶著笑意離開了展場,我這次看展覽,雖然沒看到想看的東西,但卻很開心,怪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50782&aid=3833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6/08/16 11:27

不知道耶 挺不喜歡show girl

因為有點醜化女性的感覺

雖然沒有情色 是正常的賺錢管道

但總覺得"出賣色相"...(也許我觀念太保守=___=~)

王建民那場球賽我剛好也看到耶

覺得他那場投的還不賴呢 



假面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留言
2006/08/05 22:33

給閑鳥:

沒錯,在家裡看完整場球場,真的是爽呆了!

給不想睡:

要我當地陪?OK呀

但是我只會一直往Show Girl那裡跑!呵呵呵!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去
2006/08/05 12:45

要不,你當地陪。

不過,我不會穿得像SHOW GIRL,

哈哈。


鷴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是王建民
2006/08/04 23:03

帶著建仔勝選的喜悅,這天做什麼都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