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軍中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2
2005/11/16 17:32:59瀏覽7300|回應3|推薦13

    延續前一篇文章的情境,也許有些人覺得好像不是太恐怖,而且也看不見啊,不過,當你親身經歷這些狀況,也許感受會完全不同;這一次我要回憶的狀況,和上次有點雷同,但是經過卻完全不同,當然,對親身經歷的我來講,感受更加強烈,也更難以忘懷。

    話說一個冬天的深夜,我剛站完11點到凌晨1點的安全士官,交接完畢卸完裝備後,回到我們那間4人睡的房間(房間配置參閱上一篇文章),胖明的打字桌上還留著半瓶沒喝完的蔘茸酒,天氣實在太冷,睡前喝點小酒,可以暖暖身子,也比較好睡,想到這兒,就拿起酒瓶,喝了三、四口蔘茸,頓時腹內就暖了起來;稍事整理、刷洗後,回到床邊,看到其他三人可能因為太冷,一起擠在下鋪,我也只能自己一個人睡到上鋪去了,心想今晚肯定會冷到難以入眠。

   我刻意放輕腳步慢慢爬上上鋪,身體碰到冰冷的軍毯時,還不自覺地抖了一下,我迅速地拉起棉被,將身子裹了一圈,臉部朝上平平躺下,我睡下的位置剛好在兩張併在一起的軍床的中線位置,沒想到才一躺下,立刻就被壓住,我心想:「不會吧!這麼快就來了嗎?」我想試著移動身體,但是沒辦法,當然,我又再度使出全身再加上吃奶的力氣用力掙扎,我想大概掙扎了快十分鐘,終於掙脫了,此時的我,別說天氣多冷了,我汗都快冒出來了。

    當然,在這裡被鬼壓床是經常有的事,只是,在這個我正想好好休息的時候來,就會讓人非常生氣,為了預防那個東西又再來,我天真地認為只要我側身睡,它要壓我總會不舒服吧!想到這,我立刻面朝外側睡,此時我心裡還在竊笑:「來呀!我看你現在如何壓我,呵!呵!呵………!」就在我心裡最後一聲「呵」還沒結束時,我感覺到………我的……背後………

   我的背後突然感覺到好像有人用兩隻手在推我的背,而且力道很大,似乎要把我的身體往外推,之前有提到,我睡的位置是在兩張床的中線,側身的我距離床的邊沿至少還有約近3呎的距離,很快的,我已經被往外推了約一呎以上了,我用盡全身力量想往後頂,但是仍然被往外推,我心裡想:「我的媽呀,這下玩完完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我的身體已經被推到了床緣了,我發現我的臉已經有一半露出床外,眼睛已經可以看到下鋪睡在最外面胖明的肥手垂到床外了,此時,我雙手緊緊抓著床緣,用力往後頂,感覺像是垂死掙扎,心裡也有被推落床下的心裡準備了,沒想到……

    沒想到,在我集合全部的力氣最用力地往後頂的時候,那個"它"突"然鬆手~~~~,我整個人在床上翻滾了4、5圈,接著非常用力地撞上了另一邊的牆壁,「碰!」的一聲,發出了很大的聲響,我的頭也撞腫了一大包,痛得我想叫都叫不出來,此時,下鋪傳來有人說話的聲音……

    「喂!樓上的,幾點了!還在開運動會呀!你不睏,我們還要睡咧,拜託喔~~~!」胖明用小小的聲音但是非常嚴厲的口吻罵道。我沒理會他,因為,我已經頭上一包、滿身大汗、筋疲力竭、說不出話了;此時我心裡除了默念「阿彌陀佛」外,還自言自語:「我……輸……你……了!拜……託……嘜……擱……來……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50782&aid=103735

 回應文章

審判者月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很鐵齒.但真ㄉ發生過.嚇死人ㄌ..
2006/03/02 17:01

就在發現是鬼壓床時.想到弟弟告誡ㄉ話.默唸"南無阿彌佗佛".或三字經<髒話>.0.0"

. 歐..各位朋友..三字經救ㄌ我....真的.我嚇死ㄌ..鬼ㄉ對白.竟是討論我ㄉ命運...

阿..我到現在仍啥都不信..但是鬼壓床..真的..而且三字經管用阿...

其實.到最後.偶甚至5.6字ㄉ全用上ㄌ....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爆笑
2006/02/26 05:30
鬼也很幽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演習時我睡在墳墓旁 想著我的女人
2005/11/23 13:11

那年聯興演習登陸之後 迅速挺進

我們在附近的廟裡開設指揮所

晚上我在廟旁的墳場  找了一塊有水泥地的墓

我裹著軍毯在墓碑前睡覺  一直想著我的女人

希望能夢到她  結果夢到她劈腿 

氣到驚醒  已經天亮了  以後絕不再睡墳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