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仲夏夜之夢
2006/10/03 10:28:11瀏覽383|回應0|推薦19

2006年10月02日的早晨

 

我做了一個很棒也很真實的夢,過程很美好~只是結局有點遺憾。我想大概是自己的灰暗面作祟,不能接受只有完美的結局,總是要帶點遺憾,才會讓自己記憶深刻。

 

現在是上午am09:30,我試著把殘留的夢境畫出來,可惜不知從何下手,畢竟感覺這種的東西,只有自己的感官細胞最清楚。放棄了用畫做紀錄,想改用筆寫出來,可惜只剩一段段的短暫的畫面...難以成文啊!

 

我或坐或躺的在他懷裡,這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我清楚自己並不認識他,也從未見過他。但,我卻很信任的依在懷裡,這是很奇妙的經驗,因為真實世界的我是很難放鬆自己去信任別人的。

 

我們坐在摩托車背上,看著土坡上行走的老人家,我問他:為什麼做這樣貼心的設計,緩緩地增加坡度,讓老人家可以一邊走一邊聊天,又不至讓走得太吃力。他回答我什麼,我早已忘了,只記得他的嘴輕輕地咬著我的耳朵,有點兒癢,有點兒麻...

 

我望著拾階而上的老人家,心神遊蕩,突然~他貼著我的耳低喃訴語,我傻了,只能呆呆地望向遠方,面帶桃花地偷笑。(雖然意識到它只是一個夢,但真實的讓人感到好幸福,好快樂!)

 

日落西下,我向他道了別,往歸程踏去,突然一輛急駛而過的車捉住的目光,在它的背後,是一片夕陽海岸,我看到一對身影,一如稍早前的我和他,只是我沒有勇氣確認男主角是否仍是他。很膽小的我,匆匆收回我的目光...雖然心裡兒有點酸,有點兒痛,但我還是很感謝他給了我一段幸福的記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ce&aid=47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