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心見性法語
2008/05/21 00:56:40瀏覽473|回應0|推薦8

師尊傳授  時輪金剛盾牌防護大法

結束前 , 宣說如下尊貴的明心見性法語 :

我因為沒有我,所以我也沒有苦 .

我因為沒有我,所以眾生都是我

我沒有仇恨,因為眾生都是我,所以我沒有仇恨

我知道人生如夢,夢中要活得更精彩

活著一天,快樂一天

活著一天,修行一天

活著一天,感恩一天

我,一定一定究竟成佛

我的精神如我的寫作,毅力一直往前走

我的寫作如我的修行一樣,一直往前走

我永遠不退怯,我永遠不退道心

我永遠要幫助所有的眾生,一點也不為自己

太陽餅裡面根本沒有太陽,月餅裡面根本沒有月亮

在地球上,盧勝彥未出生以前,根本沒有盧勝彥

盧勝彥死後,也根本沒有盧勝彥

如果再來,也是變幻,因為世界一直在變化

我觀察過我自己,我即是宇宙,我跟宇宙是合一:

宇宙跟無形是合一,人世間只是夢幻一場而已

所以,釋迦牟尼佛說祂沒有說過一個法

沒有講過一個字,沒有三轉法輪

沒有,什麼都沒有

佛陀悟了道以後,佛陀說:

沒有三轉法輪,沒有講過一個字

因為道就是佛,佛就是道

我也就是道,所以唯我獨尊

                        金剛心 恭錄 / 嗡嗎呢貝咪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chakra168&aid=188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