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尋那懷念的童年味道---納姆內彈珠汽水
2013/12/31 11:04:57瀏覽534|回應0|推薦19

童年的味道~~~納姆內汽水

~~~~~~~~~~~~~~~~

兒子已經期待一個月的小旅行

就在霪雨霏霏中

出發向苗栗銅鑼工業區行去

找尋那懷念的童年味道---納姆內汽水---大補內彈珠汽水製造工廠

這間工廠是採名額預約制

每人收取200元的入場及DIY製作費(但三歲以下不收費)

我們預約的是下午第一場(13:30至15:00結束)

開車至門口時已經是呈塞車狀況了

可見預約入場的人潮很多

別緻的外牆以彈珠分別用三國語言標示

進到一樓後可以看到到處皆是彈珠及空的汽水瓶飾

有古老的彈珠台是用釘子的

不像現在的彈珠台聲色十足

另外一樓還有溜溜池體驗區(俗稱窮人的溜冰場)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彈珠汽水DIY

哥哥完成了--吔

弟弟一臉茫然---我來這裏做什麼呀?

最後去注入區將汽水打進去空瓶後----就大口乾杯了

看弟弟意猶未盡的樣子好想續杯哦

另外還有用彈珠做成的健身墊,帽子鞋子以及飾品等可以參覯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滾珠遊戲區

除了體驗彈珠汽水製作外還可以體驗爆米花的樂趣

喝完之後繼續吃

散步一下看看附近的一些可愛造景

最後是小朋友最愛的掏寶區---撿彈珠(老闆太有創意了居然每人可以撿一袋彈珠回家---感恩哩)

這就是今天的豐厚戰利品---大寶和小寶各自撿的一袋彈珠

短短一個半小時知道彈珠及彈珠汽水如何製作

彈珠汽水如何傳承

中間又有師傅教了一個小魔術(附魔術道具哦)

對於兒子們而言有吃喝玩樂

但對於我而言

從小到大一直陪伴著我的熟悉味道

原來在這兒

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童年的味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en&aid=1026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