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曠野(憶雲)
2011/03/24 15:27:41瀏覽390|回應0|推薦30
引用文章夏日曠野


讀你那一淺微笑


心如浪花般翻騰


夏日的林蔭裏


翻著珍藏的記憶


看那涓涓流淌的泉水


那麼清澈迷人


彷彿是你的眼神


讓我融入化作你的眼淚一滴


靜靜的山崗


在沉睡


我也在幸福的陶醉


我佇立在美麗的風景裏


你在我優美的記憶裏


成為那道最美麗的風景


風在演奏著優美的舞曲


蒲公英笑得那麼甜


灑脫地飛揚


蟬唱響了山林


叮咚的泉水飛濺著像霧一樣的水花


遠處的灶煙嫋嫋升起


輕柔的風喚醒饑餓的纏綿


阡陌的小路彎彎曲曲的綿延


遠處天與地的連接


原來幸福沒有界限


再看你一眼


眉開眼笑的臉


低頭一吻


那一朵盛開的睡蓮


 



  


                                                                      
淡淡想念憶雲



((Within you'll remain 把心留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