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不要到有賭博的場所
2011/02/01 04:54:18瀏覽280|回應0|推薦3

上星期五隔壁的朋友王先生載女兒去上學時,在校門口被五人強行帶走,想逼他簽20萬本票被打了受傷,向派出所報案,但派出所竟然說他不知道被告姓名不能開報案三聯單,被吃案?星期日我知道後叫隔壁跟他朋友說叫他打110報案,因110有錄音而且會先轉分局勤務指揮中心,警察來後馬上表示一案不能報案二次,但他馬上會去查清楚.

王先生因都去土地公廟旁榕樹下玩象棋,雖然輸贏只有一百元,但是畢竟是有在賭博場所.上星期四對方就是要他玩大一點,他不要就被打了一次,賭錢還是不要的好.我有朋友說他上班公司的同事晚上先贏了數十萬元,朋友叫他不要玩了,他不聽勸結果一夜之間輸了上千萬元,把房子賣了還不夠還,現在變成要跟人租房子住真慘!另外有一個電器公司的小開也是一夜輸了三百多萬元,而我的堂哥也是因為賭博輸了二千多萬元,所以還是不要賭博,認真的工作才是最實際,賭博十賭九輸.

我也曾被吃案好幾次喪失第一破案時效,導致至今無法破案,如遇到被吃案先打110投訴,若在未積極處理,就可打警政署免付費 (0800018111)申訴專線。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6899xf&aid=4846394